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智库称俄军可在60小时内战胜北约 敦促北约增兵
www.wforum.com | 2018-04-16 22:33:2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智库称俄军可在60小时内战胜北约 敦促北约增兵

  据英国《明星日报》网站4月15日报道称,随着美英法对普京的伙伴巴沙尔·阿萨德发动空袭打击,对战争的担忧达到了新的高度。

  报道称,俄罗斯已经警告说,如果有人采取某个错误举动引发北约力量与莫斯科之间的冲突,局面可能升级成为第三次世界大战。防务分析人士则警告说,如果这个西方联盟与普京之间发生战争,那么俄罗斯军队可以在短短60小时内作出决定性打击。

  智库大西洋理事会提醒北约必须升级其部署在俄罗斯边界的部队,确保普京无法赢得在欧洲的战争。俄罗斯在欧洲边界部署了重兵,令以英国、美国、德国和加拿大为首的规模小很多的北约军队相形见绌。

  俄罗斯对北约构成“严重威胁”,除非北约联盟派出更多部队以确保拥有一个“防卫欧洲的多领域全面预案”。大西洋理事会的报告形容这是对北约军队进行升级的“关键性要求”,如果北约希望确保战胜俄罗斯的话。

  普京目前拥有进行“短期战争”的优势,因为他集结在俄罗斯西部的军队将能够淹没波罗的海三国。该报告援引同样从事防务研究的兰德公司的观点称,俄罗斯的军事演习已经证明,普京的军队可以长驱直入欧洲,并在短短60小时内攻占北约波罗的海成员国爱沙尼亚和拉脱维亚两国首都。

  大西洋理事会称,北约拥有规模大很多的军事力量,将能够在长期战争中胜出,而俄罗斯为此制定的对策是确保在短期战争中取得重大胜利。俄罗斯还可以利用军事演习作为“伪装”来部署军队,从而向波罗的海地区转移更多部队。北约军事指挥人员必须向俄罗斯表明,与北约进行战争将是“必定失败”的企图,以此阻吓普京。

  不过,该报告确实提到“战争固有的不确定性”,并表示没有人能够预言北约和俄罗斯间的对立何时会升级为一场全面冲突。大西洋理事会称:“鉴于俄罗斯构成的常规挑战,北约需要表现出有效的威慑态势,以便使在欧洲进行的任何军事冲突对俄罗斯来说都显然是‘必定失败’的企图。”

  该理事会补充说:“只要按照上述说明采取正确举措对北约常规军队能力进行升级,那么北约就会有充分能力阻吓或者在需要时战胜俄罗斯常规军队。为了避免俄罗斯的误判以及确保北约国家的自由和安全,增强常规军队能力是一项关键的要求。”

  在过去几年里俄罗斯和西方一直处于相互争执中,但过去几个星期局势出现了严重升级。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动对巴沙尔的打击,叙利亚成为这两大力量之间的一个闪爆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