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空袭或无效,美英法将再次打击叙利亚化武
www.wforum.com | 2018-04-16 00:04:43  武器知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空袭或无效,美英法将再次打击叙利亚化武

  美国4月13日宣布对叙利亚展开空袭行动,随后英国、法国也宣布参与此次空袭。据美国军方透露,空袭目标集中在叙利亚的化学武器制造研发基地,包括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多个科研室。媒体报道4月15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4月14日表示,此次空袭有效的打击了叙利亚化学武器设施。

  但不少专家却认为此次空袭对叙利亚化学武器的打击效果并不大。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4月15日援引一名中东专家的话说,被美国国防部称为精确,有效的空袭似乎只不过是一个空洞的姿态,可能对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的军事力量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和影响。

  伦敦皇家联合服务研究所研究员布朗克也认为,叙利亚生产化学武器的能力不可能会因为空袭而受到抑制。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称,一名联合国外交官透露,法国正在联合美国,英国在联合国推行让叙利亚化学武器“终结”的新决议,呼吁对叙利亚境内发生的涉嫌化学武器袭击事件进行独立调查。这是三国在4月13日空袭叙利亚后,对抑制叙利亚化学武器后续举措。

空袭或无效,美英法将再次打击叙利亚化武

  英国广播公司表报道称,叙利亚政府此前就指出,关于叙利亚政府使用化学武器的指控是“捏造”的,是美国为了阻止政府夺回杜马镇的借口。一名叙利亚外交部信源向官方的阿拉伯叙利亚通讯社称,每一次叙利亚军队在对抗恐怖主义的斗争中取得进展时,使用化学武器的指控就冒出来了。俄罗斯外交部也表示,来自杜马镇的报告是"伪造的"。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瓦西里·涅边贾说,俄罗斯军事专家曾前往杜马,确认在地面上没有发现任何化学物质、没有发现尸体、医院里也没有中毒患者。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