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韩军方从萨德基地撤出美军设备激怒反萨德民众
www.wforum.com | 2018-04-15 21:41:4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继韩国军方违反此前承诺,答应分担部署“萨德”费用引发争议后,15日再有爆料称,韩军故意欺瞒反萨民众,打着改善韩军官兵生活名义从“萨德”基地撤出的装备实为美军设备,这引发反萨团体和当地民众强烈不满。

  据韩联社15日报道,正当韩军与当地民众围绕往“萨德”基地运入“改善官兵生活”施工装备的谈判即将于16日重启之时,军方出尔反尔的举动成为谈判的绊脚石。星州当地6个反“萨德”团体15日发布消息说,韩国国防部12日用12台拖车运出来15台装备,违反此前与反萨团体达成的协议。因为当天运出的实际上是驻韩美军的挖掘机、油料车和小汽车等。对此,韩国国防部予以承认。

  反“萨德”团体发言人姜铉旭15日称,要求国防部方面说明真相并不要再撒谎。此前,反“萨德”团体和当地民众多次表明态度,虽然允许改善“萨德”基地内韩军官兵生活条件的施工,但绝不允许任何与驻韩美军有关的施工或道路通行。

  韩联社报道说,从结果看,此次运出的是去年4月9日为部署“萨德”而突袭进入基地的驻韩美军装备,而去年11月运入的民用装备还继续留在基地内。有分析认为,随着军方故意欺瞒愚弄当地反萨民众的行为被曝光,未来关于改善“萨德”基地内施工的谈判短期内可能不会取得成果。韩国国防部原先准备在16日的谈判中提出,要求反萨团体和民众允许新装备进入“萨德”基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