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回应叙利亚化武袭击:确凿证据证明系外国特工安排
www.wforum.com | 2018-04-13 22:15: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13日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表示,莫斯科已掌握确凿证据证明,叙利亚杜马镇的所谓“化武袭击”是外国特工参与安排的一出闹剧。

  拉夫罗夫指出,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派遣的专家团已经出发前往叙利亚。

  拉夫罗夫说:“专家团应当抵达大马士革,我预计是明天早晨抵达。我们希望,专家团立即前往杜马镇,那里并没有任何使用化武或氯气弹的证据,我们的专家在现场进行调查,并没有发现使用化武袭击的证据”。

  早前西方指责叙利亚政府使用化武袭击东古塔区的杜马镇。莫斯科方面驳斥了关于疑似叙军方使用氯气弹的消息。俄外交部表示,抛出叙军使用化武这一谣言的目的是庇护恐怖分子,并为外部势力可能发动武力攻击找藉口。

  据观察者网此前消息,当地时间4月7日,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在东古塔地区最后的据点——杜马镇声称遭到“化武袭击”。虽然目前仍未有证据表明有人使用“化武”,袭击共导致49人死亡,并造成大量人员受伤。叙利亚反对派、美国、英国等第一时间站出来指责叙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袭击无辜平民。

  但对此叙利亚坚决否认,并指责西方和叙反对派造谣,目的是保护被围困的恐怖分子。

  另据《纽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9日,特朗普在内阁会议上谴责了这一行为,并表示他将会在“接下来24—48小时内”,决定是否对叙利亚进行军事打击。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