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英法对叙利亚发动精确打击 这几种导弹或打先手
www.wforum.com | 2018-04-13 22:13: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英法对叙利亚发动精确打击 这几种导弹或打先手

 英国“狂风”战机携带“风暴阴影”空射巡航导弹。

  美国东部时间13日晚9时许,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发表讲话,宣布对叙利亚涉化武地点实施精确打击。当地时间14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发生多起爆炸,城市东部燃起烟雾。叙利亚国家电视台说美英法三国对叙利亚“发动了侵略”。

  今日俄罗斯4月14日报道称,叙利亚和俄罗斯防空系统对来袭的导弹进行了反击。

  现在美国官方还没有公布使用了何种精确制导武器打击叙利亚。精确制导武器就是采用高精度制导系统、命中概率很高的弹药,包括导弹、制导炸弹、制导炮弹和制导火箭弹等。现在美军装备了大量的制导武器,都可以用于打击叙利亚。但考虑到自身安全,美国最有可能是使用巡航导弹率先发动攻击。

  英国《卫报》此前报道称,美国海军目前在地中海部署了携带“战斧”式巡航导弹的“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此外水下也有携带“战斧”巡航导弹的核潜艇,尤其是有一艘“俄亥俄”级巡航导弹核潜艇游弋在地中海,其最多可以携带154枚导弹。

  军事专家分析,美国空军的战机也可以使用巡航导弹远程攻击叙利亚。根据公开资料,美国空军现役的AGM-86B空射巡航导弹射程超过1500公里,而战术飞机则可以携带射程超过350公里的AGM-154系列空射巡航导弹,两种导弹都可以在俄罗斯和叙利亚防空武器射程之外发射,保证载机的安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称,英国和法国也使用了武器打击叙利亚。根据公开资料,英国和法国空军都装备了名为“风暴阴影”空射巡航导弹,这种导弹与美国AGM-154同类型的空射巡航导弹,射程超过250千米。英法“狂风”、“台风”、“阵风”等战斗机都可以挂载这种导弹。该导弹在2003年伊拉克战争中进行了首次实战,由英国战机发射。

  除了“风暴阴影”空射巡航导弹,英国还可以使用从美国引进的“战斧”巡航导弹,该导弹装备在“特拉法尔加”级核潜艇。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