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国大兵压境俄军一级战备 中东乱局开打容易收场难
www.wforum.com | 2018-04-13 21:31: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大兵压境俄军一级战备 中东乱局开打容易收场难

  就在过去24小时,美俄围绕中东叙利亚问题已经舌战几番。先是俄罗斯警告美国慎重,俄罗斯防空导弹会拦截一切有威胁的导弹,后有川普既然你要拦截,那你就准备好吧的狂妄。联合国也是争休不断,难出结果,美国以一句不管联合国什么态度,我都得干收场。美国海军“杜鲁门”号航母战斗群日前浩浩荡荡开往地中海东岸,随行的还有德国海军的护卫舰。此外,法国海军的护卫舰“阿基坦”号同美国海军“唐纳德·库克”号也正在开往地中海东岸。面对美国大兵压境,而另一边,俄罗斯海军在地中海海域部署的潜艇和防空导弹系统也已进入一级战备,静谧的地中海一时间布满了阴云。

  就在地中海上空战争阴云密布的同时,距离地中海最近的俄罗斯海军黑海舰队驻地也遭到了美军的密切监视。据国外航空爱好者在航班追踪软件上追踪到的信息,美国空军的RQ-4“全球鹰”高空长航时监视无人机近日起频频光顾黑海上空,侦察路线沿一路向东,在俄罗斯海军黑海舰队出海必经之路上还会做盘旋停留。而与此同时,驻扎在希腊苏扎湾的美国海军航空兵P-8A“海神”反潜巡逻机也对黑海南部海域做了重点侦察。“全球鹰”无人侦察机与“海神”反潜巡逻机同时出现在黑海上空进行侦察在近年来还是头一遭。

  值得注意的是,军用无人机的应答机大部分时候是处于关闭状态的,如果美军无人机操作员打算偷偷摸摸地对黑海进行持续监视,那么美军完全可以关闭应答机,航班追踪软件上不会有任何飞行信息,以前美国空军就是这么干的。而在最近,RQ-4无人机的飞行信息是全部公开的,也就是说美军是有意而为之,故意让其飞行轨迹被追踪到,潜台词就是在告诉俄:一切尽在我们掌握之中。

  目前在地中海,北约和俄罗斯的海上力量对比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俄罗斯海军在地中海东岸驻扎的兵力还不足以与美国为首的北约多国军队在海上拉开阵势干一仗。面对北约舰艇的围堵,俄罗斯办法不多,只能利用岸基战斗机进行不痛不痒的低空骚扰,比如出动苏-24M和苏-30SM战机低空飞掠北约军舰。当然,北约不到万不得已也不会在海上同俄罗斯发生正面冲突。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