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机24小时内连发4起灾难!3架坠毁
www.wforum.com | 2018-04-04 20:46:50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机24小时内连发4起灾难!3架坠毁

F-16同款战机

美国防务官员表示,一架美国空军的F-16喷气式飞机周三在拉斯维加斯外的内利斯空军基地坠毁。这起事件标志着美国军用飞机自周二以来24小时内4起飞行事故,共造成3架坠毁1架受损。

据福克斯新闻(foxnews)消息,美国防务官员表示,一架美国空军的F-16喷气式飞机周三在拉斯维加斯外的内利斯空军基地坠毁。飞行员的状况尚不清楚。

美国空军表示:“紧急救援人员正在赶赴现场。 尚无具体细节可供。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中。”据介绍,这架飞机于当地时间上午10点30分左右在内华达测试和训练场进行例行训练时坠毁。

这起事件标志着美国军用飞机自周二以来24小时内四起飞行事故,共造成3架坠毁1架受损。

资料图:AV-8B Harrier II型喷气式飞机

当地时间3日,美国海军陆战队AV-8B Harrier II型喷气式飞机在美军基地吉布提-安布利国际机场起飞时坠毁。飞行员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美军机24小时内连发4起灾难!3架坠毁

资料图:CH-53E超种马运输直升机

美国海军陆战队周三(4日)早上发声明,指一架CH-53E超种马运输直升机周二(3日)在南加州坠毁,机上4名机组人员罹难。据悉,涉事的CH-53E直升机正执行例行训练任务,机上4人都是飞行员,事故发生在加州埃尔森特罗(El Centro)附近,并在下午2时35分发生坠机事故。声明指死者亲属已赶往当地,目前不便公布死者身份。

资料图:AV-8B战机

同日较早时,一架AV-8B战机在非洲吉布提坠毁。有指战机准备降落时,因不明原因失控,飞行员需紧急弹射,他目前仍然留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