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军资金不足后又遇“人荒”:士兵缺口超5.2万
www.wforum.com | 2018-03-22 22:29: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军资金不足后又遇“人荒”:士兵缺口超5.2万

  海外网3月22日电 近一个月来,印度军队可谓遇到了不少头疼的事情。继3月14日陆军参谋部副部长表达了对国防资金紧张的担忧后,印度国防国务部长又表示,目前该国的武装部队面临着缺少5.2万士兵的“人荒”情况。

  据《印度快报》、印度网等媒体21日报道,印度国防国务部长苏巴什·巴姆雷表示,印度武装部队当前面临着5.2万名士兵短缺的情况。其中,陆军缺少21383人,海军和空军也分别有16348和15010个职位处在空缺之中。此外也有7680个军官职位虚位以待。

  而就在此前,印度陆军参谋部副部长萨拉斯·昌德也对在国防预算案中的资金分配不足一事表达了担忧。昌德对国防常务委员会表示,资金不足无疑会对印度陆军的现代化进程造成影响。

  “2月1日宣布的预算案‘击碎了我们的希望’。推进部队现代化分配的资金为2138.8亿卢比(约207.7亿人民币),这甚至达不到当前125个进行中的计划、紧急采购和其他要求所需的2903.3亿卢比(约282亿人民币)。军队对此别无选择,只能放弃一些原本被优先考虑的采购,”昌德这样表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