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没人相信俄军有胆攻击美国 美媒:网络入侵已持续2年
www.wforum.com | 2018-03-22 21:30: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敢不敢和美国直接打起来?你都能替俄罗斯作出回复,答案是——不敢。反过来,美国也不敢直接对俄罗斯动粗。原因众所周知,一方面是,美国和俄罗斯都是数一数二的军事强国,地大物博,战略纵深宽,缓冲空间广,一旦硬碰硬,十有八九都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结局。另一方面是,美俄军队手里都握有足以毁天灭地大规模核武器库存,俄罗斯2017年度核弹头库存量为7000枚,美国2017年度核弹头库存为6800枚,二者核力量不相上下,这就严重制约了二位轻举妄动的冲动,毕竟一个不小心,就得承担自我毁灭后果。

  不敢搞明的,还不敢玩儿阴的么?最近,英国邮报回答了这个问题,答案是肯定的,当然敢,并且指控俄罗斯还真这么干了。英国邮报3月15号引源路透社和美联社报道称,特朗普团队表示,俄罗斯正在利用黑客入侵并攻击着美国能源、核电设施、航空制造业系统,而且,这场看不见的网络攻击战已经持续2年之久。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布报告警告,俄方多阶段入侵行动针对的是美国小型商业设施展开,以恶意软件进行网络钓鱼,并获取到远程访问美国能源部门网络,暂时并未造成任何威胁。目前,美方就此提出严厉指责并向涉嫌网络攻击5家俄方组织进行制裁。俄方尚无回应。

  老话说,明枪好躲,暗箭难防。这网络攻击战就相当于上了毒药的暗箭,就怕防不胜防。要说网络攻击战威力究竟如何?乌克兰能告诉你它的真实感受。从2015年到2017年,外媒报道乌克兰至少遭受了来自俄罗斯安全部门黑客3次大规模网络入侵攻击,目的就是直接摧毁乌克兰国家能源电网以及关键能源数据信息,曾造成数十万乌克兰人陷入大规模停电恐慌。仅仅2015年圣诞前夕那一次网络攻击,就造成了将近25万乌克兰人陷入整整48小时断电恐慌中。不难想象,在如今这个人人离了电简直没法活的时代,一旦被网络攻击断电超过30天,会出现什么后果?不过,这些东西并没有最终被承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