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军将接装“终结者-2”坦克支援战车:炮塔重新设计
www.wforum.com | 2018-03-19 21:36: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将接装“终结者-2”坦克支援战车:炮塔重新设计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20日报道,俄罗斯国防工业综合体消息人士向卫星网表示,俄军将接装“终结者-2”新型坦克支援战车(BMPT72),决定已经做出。

  该人士表示:“接装‘终结者‘的原则性决定已经做出。近期预计将签署相关文件。”

  报道称,俄罗斯卫星网暂未获得制造企业俄乌拉尔车厢制造厂和国防部就该问题的正式评论。

  “终结者”用于为坦克提供对敌步兵的防卫。它装备有2挺30毫米2А42自动炮,射程为最高4千米,弹药基数850发。武器还包括4枚超音速“攻击-T”系统导弹、2具30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AG-17D和7.62毫米炮旁机枪。

  装备有对毁伤兵器的全角度弹道防护、高效的目标探测工具和自动化火控系统。

  BMPT的炮塔装备了两门2A42式30毫米自动炮,这种双供弹自动炮能使用高爆曳光弹、脱壳穿甲弹、杀伤爆破弹以及穿甲曳光弹,并有200~300发/分钟的低射速或者550发/分钟两种射速可调。这种自动炮能有效损伤1500米内的轻装甲单位和2500米内的人员。备弹850发。双炮的上方有一挺PKTM7.62毫米口径机枪,备有电子机械传动装置和PHK瞄准仪以及2000发子弹。炮塔两侧装有左右各2组9M120反坦克导弹(北约代号:AT-9“螺旋-2”)发射器其装备的穿甲榴弹(HEAT)射程为6公里。炮塔上仰角为45°,下俯角5°,能360°旋转。

  车上有两门AGS-17D型30mm自动榴弹发射器分置驾驶舱左右,主要打击敌方中、近距离火力支援人员及无装甲目标,比如卡车、通信设施等。

  BMPT战车可以在5000米开外摧毁敌方坦克或者永久性防御工事,在武装直升机配合下清除直径3公里之内的所有有生力量。

  BMPT72是BMPT的改进型,重新设计了炮塔,导弹加装了防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