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2架土军战机投下24枚炸弹 两座医院被炸毁引发争议
www.wforum.com | 2018-03-19 21:11: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架土军战机投下24枚炸弹 两座医院被炸毁引发争议

  土耳其军队在3月初再次发起庞大攻势,意图是用强大的空中力量、炮兵和战车部队彻底摧垮对手。德国《世界报》在3月14日的文章文章分析认为,土军意图用火力优势终结这场“如同伤口般的战争”,因为在“持久的作战中,土军作战力量被消耗的很严重,而对手则化整为零”。但在阿夫林地区、特别是城区的战斗中,土军迎来了和对手正面交锋的机会。

  土军宣称已拿下当地大部分地区,但其在战争中的种种表现却饱受指责。而为了突破对手防御甚至全歼敌军,土军愈来愈依靠用炙热的火力软化对手,甚至不惜进行无差别的炮击和轰炸——这在城市战中会造成灾难性的后果。

  《世界报》的文章引用当地人士的话称,12日,土军的两架F16战机轰炸了城市,投下了24枚炸弹(这的确符合F16的挂载方式,一般1架4个复合挂架,一个挂架3枚炸弹),把两座医院基本夷平,造成了极其惨重的非战斗人员的伤亡。当地的报道称,能统计的伤亡人数已经达到“300余人”,但更多的人则被埋在废墟下,后续的数字无疑会大得多。

  虽然医院已经进行过疏散,但内部的伤员和老百姓数量仍是很多的。报道指责“土耳其的战机和飞行员是战争罪犯,这种行为发生在21世纪令人不可思议”。《世界报》提到,医院在顶部挂出了醒目的红十字标志,但土军视而不见,甚至是故意为之。“哪怕是个近视眼都应该看得到这个标志”。

  《世界报》也引用了土方的报道,土军方否则这个事情,并称是对敌军前沿阵地的正常轰炸,“轰炸是经过准备的、精确的,从不针对医护目标”。但土内部的一些人则在私底下表示,“实际上土耳其知道这些目标是什么,但炸弹仍然落了下去。战争拖得太久了,土军想彻底摧毁对手,不讲任何情面”。但这样的轰炸不是什么“情面问题”,而是起码的战争法的问题。

  报道认为,土军依靠其强大的火力正在战场上取得优势,甚至形成合围圈,战局正在改变,而残酷的城市巷战则呈现在了世人面前,庞大的城市变为残骸,大量来不及撤走的老百姓陷入战火之中——而土军的火力则根本不管这些。

  但《世界报》的报道提到,炮击和轰炸制造的大量城市废墟反而给土军制造了不少麻烦。顽强的对手利用残垣断壁更好地进行了隐蔽和抵抗,而土军的大部队则无法施展开。越来越多的平民也开始站到土军的对立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