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特朗普刚夸F-18是他最喜欢飞机 同日该机坠毁
www.wforum.com | 2018-03-15 19:07:31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朗普刚夸F-18是他最喜欢飞机 同日该机坠毁

     3月14日,一架F-18战斗机在佛罗里达基韦斯特地区坠毁。两名飞行员在坠毁前成功弹出。目前坠毁原因还在调查。巧合的是就在同日,特朗普在圣路易斯参观波音工厂中的F-18时候表示“F-18是我最爱的飞机。”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3月14日报道,3月14日,一架F-18战斗机在佛罗里达基韦斯特地区附近坠毁。两名飞行员在坠毁前跳伞。美国海军指挥官迈克·卡夫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事故发生在周三下午的一次训练任务中。飞机坠毁在海上。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显示,一架救援直升机盘旋在疑似坠机地点的上空。

  一名目击者告诉当地新闻媒体,飞机在离跑道大约一英里(约合1.6公里 观察者网注)的地方坠落。

  美国海军航空兵发布消息称,这架飞机在下午4点30分接近基地时坠毁。

  美国海军基韦斯特(Key West)航空站的发言人戴夫·赫克特(Dave Hecht)指挥官告诉当地电视台,飞机上有两名飞行员,都在坠毁前成功跳伞。跳伞以后两名飞行员都被送往医院进行观察,目前已经出院。他同时表示,事故发生在训练期间,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海军基韦斯特航空站于1940年正式成立,该航空站负责战斗机的空对空战斗的训练。

  据报道,两名飞行员都是213战斗攻击机中队 (VFA-213)的成员,该中队隶属弗吉尼亚海滩海军航空站。

  就在美国海军发生坠毁事故的同一天,特朗普参观了位于圣路易斯的波音公司的工厂。特朗普在参观工厂内的F-18时夸赞F-18是一种优秀的双引擎战斗机,并称F-18战机是“我最喜欢的飞机”。

  “F-18,我最喜欢的飞机,是一件艺术品!”特朗普在周三参观位于圣路易斯的波音工厂时说,“他有很多种用途,每种都很独特!”

  根据特朗普在2018年签署的预算计划,美国海军将在2019年增加24架飞机,到2023年将增加110架飞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