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批美在叙炮制化武袭击伪证 称俄军若受威胁将还击
www.wforum.com | 2018-03-15 18:54:3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媒称,俄军总参谋长瓦列里·格拉西莫夫称,美国有意将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在东古塔的造假举动作为打击大马士革政府机构所在地的借口。

  据俄新社3月13日报道,格拉西莫夫说:“我们掌握的可靠信息显示,反政府武装企图摆拍叙政府军用化武袭击平民的场景。为此,东古塔多个地区聚集了大批从其他地区运来的妇女、儿童和老人,他们要扮演化武袭击的牺牲品。”

  他表示,一批“白盔”民防组织的积极分子和携带卫星转播设备的摄制组目前就在东古塔。

  他强调,在从恐怖分子手中夺回的一个居民点发现了制造化武的实验室,这也是一个证据。

  格拉西莫夫认为,美国打算在摆拍视频曝光后指控大马士革使用化武,并提交大量平民因叙利亚政府及“支持它的俄领导人”而丧生的“证据”。作为回应,华盛顿“计划用导弹和炮弹轰炸大马士革政府机构所在地”。

  格拉西莫夫提醒说,目前还有多位俄军事顾问、冲突各方和解中心工作人员和军事警察驻扎在大马士革。

  另据俄新社3月13日报道,俄军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在记者会上说,如果俄罗斯驻叙军人的生命遭到威胁,俄将还击。

  格拉西莫夫在评论叙利亚反对派在东古塔挑衅举动的消息时说:“如果我们军人的生命遇到威胁,俄军将对敌方的导弹等予以还击。”

  此外据俄新社3月13日报道,俄国防部称,俄军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与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邓福德通电话讨论叙利亚局势。

  报道称,此次电话会谈由俄方提议举行。在通话过程中,双方谈到了调解叙利亚冲突以及东古塔局势等问题。

  俄国防部称,“格拉西莫夫上将与邓福德上将商定继续进行双边接触”。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