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度第8架量产型LCA战机首飞成功 4年时间仅造8架
www.wforum.com | 2018-03-14 19:25:0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第8架量产型LCA战机首飞成功 4年时间仅造8架

  印度航空业又取得重大成果!据3月14日出现在网络的图片显示,由印度斯坦航空(大名鼎鼎的HAL)制造的第8架量产型LCA已经首飞成功,而距离该机型开始量产已经过去了4年。

  据印度防务研究网的消息称,该机是2018年3月13日从位于班加罗尔的HAL机场首飞成功的,首飞共进行了33分钟。该机预计将在完成最后的一部分生产工作之后交付印度空军第45“飞刀”中队。

  此外,另一个好消息是:早在2017年中就组装完毕的LCA第五架量产机也终于在今年2月9日首飞成功,标志着之前阻碍该机试飞的某种不明问题终于得到了解决。

  由于LCA对于印度空军的重要意义和HAL奇慢无比的生产速度,印度方面对LCA的生产的关注简直如同战舰建造:从装配,出厂,首飞到交付的各个节点都能成为新闻。

  不过自从HAL的第二条装配线已经建设完成,LCA的生产速度已经提升了一倍:由2016年的每年两架,上升到了2017年的一年四架。这也意味着印度只需要20年时间就可以获得全部83架已经订购的LCA,而不是原先的40年。这对于这个从研制开始已经过去了30年的型号来说,真是一个值得欣慰的消息。

  印度国防部长西塔拉曼此前曾表示,印度政府将支持对LCA进行大刀阔斧的升级和修改,以便使LCA MK2拥有F-16和“鹰狮”同级别的实力。印度政府希望能以150亿美元的价格订购105架LCA MK2。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