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超级导弹能直击美国要害 俄专家:美军将不堪一击
www.wforum.com | 2018-03-14 19:16: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期俄罗斯总统普京正式发布了其任期内的最后一次国情咨文,文中提到俄罗斯目前正在研制包括高速无人潜航器和高音速武器在内的多种新式武器,普京也在发布国情咨文的过程中播放了相关武器的介绍视频。而在这一系列的新式武器当中,最引入注意的就是一种新型巡航导弹。据俄罗斯方面公布的消息显示,这款巡航导弹将首次采用核动力推进方式,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洲际战略巡航导弹。该导弹不仅具备理论上无限远的射程,同时还具有相当强的机动突防能力,能够有效避开反导系统的拦截,并可以根据战场情况设置飞行路径,现有的所有反导系统几乎都无法对其进行有效拦截,并且这种核动力巡航导弹目前已经完成了试射工作。

  普京发布的这份国情咨文无疑于一个重磅炸弹,这种核动力巡航导弹一旦正式形成战斗力,其带来的威胁将是巨大的。不过普京在国情咨文中表示称,俄罗斯不断增长的军事力量维持着,而且也会继续维持着全球战略力量的均衡,俄罗斯发展军事力量的目的只是为了遏制战争和维持和平。俄罗斯方面随后强调,由于美国持续强行推动反导系统的部署,俄方开发新型的技术手段只不过是想要继续维持战略平衡的无奈之举。

  而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在接受采访时则强调了俄军新武器的强大威力,他认为美国此前在波兰、阿拉斯加和罗马尼亚等地已经完成部署的导弹防御系统,以及目前正在日本和韩国推进的导弹防御系统,在面对俄罗斯的新式武器之时将成为“漏雨的伞”,美国在这些失败的反导系统上花费资金是不明智的选择。

  俄罗斯专家认为而不仅仅是一般的反导系统在面对这种武器时将不堪一击,甚至是美国海军的看家法宝宙斯盾系统也难以抵挡这种武器的攻击。据俄罗斯资深军事专家穆拉霍夫斯基介绍,俄军的这些全新武器将会彻底摧毁美军在反导防空及相关领域所投入的一切努力,这其中就包括以核动力航母为核心的美军航母战斗群。美国的海基反导系统也就是舰载的宙斯盾系统同样无法抵御俄军的攻击,而美军为此所付出的资金都将付诸东流。而对于俄罗斯来说这些新式武器并不仅仅代表着一种武器,这些从前只存在设想当中的武器,一旦真的成功列装部队,它们强大的性能将会给全世界格局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而与此同时俄罗斯的军事实力也将得到极大的提高,并彻底改变美俄之间的战略力量对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