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争取打破僵局 爱尔兰总理呼吁新一轮北爱问题谈判
www.wforum.com | 2018-03-14 19:15: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英国路透社3月14日报道,爱尔兰总理利奥•瓦拉德卡13日表示,英国和爱尔兰政府应在下个月加倍努力,争取在经历一年的政治僵局后,恢复北爱尔兰的权力分享政府协议。

  报道说,自从爱尔兰民族主义政党新芬党去年1月退出之后,北爱尔兰地区就一直没有下任执行官,而这是1998年和平协议的中心要求。新芬党认为英国民主联盟党并没有将其视为平等的合作伙伴。

  英国脱欧对北爱尔兰和爱尔兰边界问题的影响,使得北爱尔兰的政治会谈变得更加复杂。利奥•瓦拉德卡呼吁于23日欧盟领导人就其与英国未来的关系达成共识后,再次召开新一轮会谈。

  利奥•瓦拉德卡曾在演讲稿中说道:“接下来的几周,我们面临英国脱欧带来的巨大挑战,这无疑改变了北爱尔兰的政治氛围。此后,我认为在复活节(4月1日)之后的这段时间,两国政府和北爱尔兰所有政党加倍努力,争取就恢复这些制度达成共识。”

  利奥•瓦拉德卡表示,双方政府可能需要提出自己的建议,以帮助两个政党打破僵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与习近平割席 阿根廷总统米莱面临巨大挑战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