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耳其得势兵围阿夫林 库尔德全员钻地道准备打巷战
www.wforum.com | 2018-03-13 18:17: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得势兵围阿夫林 库尔德全员钻地道准备打巷战

  相比俄罗斯人,似乎叙利亚的库尔德人更称得上是战斗民族,当伊斯兰国肆虐叙利亚的时候,不管是叙利亚政府军还是各路反对派都在溃退的时候,只有库尔德武装抵挡住了恐怖武装的进攻,后退就是死,不管是成年男人,还是老人、妇女、孩童,都拿起枪抗击恐怖武装,库尔德女兵更是扬名海外。

土耳其得势兵围阿夫林 库尔德全员钻地道准备打巷战

  现在,叙利亚库尔德人又面临了更大的威胁,土耳其军队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虽然进展缓慢却十分顺利,根据目前的情况,其将很快占领整个阿夫林地区,并继续进攻曼比季,这里是库尔德武装的训练和补给中心,土耳其外长称土军将在五月前结束在叙行动。

  库尔德武装在阿夫林设立的三个战略支撑点,已经有两个失守,仅剩下阿夫林市区,已经被土耳其军队封锁,土军调来大批特种兵和突击部队,拥有大量重武器,组成数百人的战斗队,获得武装直升机和无人机支援,战斗力开始显现出来,这种战术跟柏林战役后期苏军的突击编队类似,威力极强。

  虽然库尔德武装不断发起游击战,但根据现在的状况看,其给土军造成的损失十分有限,交换比超过10,也就是说,打死一名土耳其士兵,至少有10名库尔德武装阵亡,而且随着土军部署越来越周密,库尔德武装也越来越难找到机会,游击战可以给对手造成严重伤亡,但不会打赢战争。

  据媒体报道,阿夫林市区的库尔德人,不管是平民还是武装人员,已经都进入地道,一方面躲避土军火力打击,一方面也是准备跟土耳其军队打一场惨烈的巷战,库尔德武装尚没有任何打算投降的表示,强硬的土耳其政府也没有表现出希望对方投降的意思,根据土耳其支持的叙利亚自由军肢解库尔德女兵的残暴行径看,这场大战恐怕不存在一丝仁慈。

  库尔德人现在几乎已经全面皆兵,只要能拿得起枪,包括儿童在内,都在准备跟土军的生死之战,不过虽然英勇,如果没有外部力量介入,一旦土军发起进攻,恐怕库尔德人这次真要损失惨重了,没倒在对抗伊斯兰国武装的战场上,却死在土耳其军队的枪口下。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