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普京亮出超级武器:空射超音速反舰导弹
www.wforum.com | 2018-03-11 22:41:43  武器知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普京亮出超级武器:空射超音速反舰导弹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上周表示,俄国的各式武器是世界最顶级的,其中他提到一种“空射超音速反舰导弹”,在相关的介绍影片我们得知,那是由MiG-31战机所摊带的KH-47M2“匕首”超音速反舰导弹,之后俄国空军也公布了相关的说明。俄罗斯空军称,匕首超音速反舰导弹已经进行了250多次的试射,执行任务的机组人员,也在日夜不同的天气条件下试验,已证明匕首导弹的可靠与精准。声明还称,由MiG-31与匕首导弹所搭配的这种空射反舰系统,在世界上相当独特,放眼全球没有其他类似可比较的武器。俄国卫星网也公布了影片,不过对匕首导弹加了部分雾化处理。

  The Drive分析,普京所吹捧的匕首超音速反舰导弹,看起来完全就像9K720伊斯坎德尔短程弹道导弹(北约名:SS-X-26岩石)。这两型导弹有外型完全一致,大小、整流罩都没有差异。只是9K720是从地面发射,而匕首改成战机携带发射。MiG-31机腹的KH-47M2“匕首”,体积非常大,只能挂在中线的位置。匕首导弹与9K720短程弹道导弹在外型与体积上高度雷同。9K720伊斯坎德尔导弹的陆基射程大约300~500公里,因此要是由战机携带,射程当然会更长,而且由MiG-31这种高速战机来发射又是快上加快,它不仅是高速拦截机,它还具有远航程、高速和强大的航空电子设备,最重要的是,它的升限很高,可以从极高的高度发射导弹,提供最大的潜在射程。

普京亮出超级武器:空射超音速反舰导弹

  俄罗斯空军总司令谢尔盖.苏洛维奇在普京的讲话后,又向记者描述了这一点:“匕首系统极大地提高了俄军对任何可能的侵略作出反应的实力,导弹在发射后可在数秒内达到超音速,而且它的机动速度,让它可以突破任何现有,或是正在开发的导弹防御系统。换言之,它是无法被拦截的。”以有陆基型的9K720伊斯坎德尔导弹来说,它的射程与破坏力不如其他的同型武器,但是如果这型导弹改成空射,并且具有反舰能力,那么确实可称的上一项巨大的飞跃。根据普京说法,目前由MiG-31与匕首导弹搭配的反舰系统接近成熟,开始部署到俄罗斯南部的空军基地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