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耳其战机连俄罗斯军营都敢炸,两天空袭三次
www.wforum.com | 2018-03-04 21:06:54  高峰军事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战机连俄罗斯军营都敢炸,两天空袭三次

  土耳其武装力量总参谋部3日表示,土军在叙利亚阿夫林开展军事行动期间共消灭库尔德武装PYD和YPG以及IS恐怖组织共计2434人。土军此前表示,在阿夫林开展军事行动以来,共有41名土耳其士兵死亡。军事专家称,土耳其在阿夫林的军事行动已经完成第一阶段,特种作战部队的进入,暗示第二阶段的城市攻坚战将会很快实施。

  土军在阿夫林的军事行动已经完成第一阶段

  从1月20开始启动的“橄榄枝行动”至今已有四十多天,从阿夫林地区的态势图上看,土耳其军队和在叙友军已经向阿夫林纵深展开进攻,距离阿夫林市区不远。而随着战线向阿夫林东部地区推进,总体环境对于拥有空地一体化打击能力的土联军更加有利。不过两支力量的介入将为土军的行动构成阻碍。

  首先是幼发拉底河东地区的库尔德武装(SDF)和其他地区(伊拉克)库武的支援。最早增援阿夫林战场的是伊拉克的库尔德武装(据称大约两千人)。而河东的SDF则受到老美的管制,受命不得支援阿夫林,但是现在老美的戒令正在逐步失效。包括在阿布卡迈勒以东和哈布尔河以南与IS作战的多支库尔德武装都改主意了。

  纽约时报》:数千名效力于SDF的库尔德人前去保卫阿夫林市

  俄卫星通讯社1日报道,《纽约时报》援引未透露姓名的美国官员的话称,打击恐怖组织IS的联军正在失去在叙军事行动的最有效伙伴,“叙利亚民~主力量”(SDF)中的库尔德人愈发拒绝与武装分子作战。该报指出,近几周来,数千名效力于SDF的库尔德人前去保卫阿夫林市,土耳其正在该市开展打击库尔德人组织的行动。

  其二是,叙军着手接管阿夫林的军事控制权,到目前为止,有多少叙军或者亲政府民兵力量加入阿夫林战场尚不可知。不过这些力量无疑是在阿夫林问题上最有代表性和发言权的。虽然军事优势依然掌握在土耳其手里,但是与叙政府军直接发生冲突,会让土耳其的“橄榄枝”军事行动合法性进一步受到质疑。

土耳其战机连俄罗斯军营都敢炸,两天空袭三次

  俄军在阿夫林地区的卡夫尔.加纳镇兵营被炸毁

  但是开弓没有回头箭,土耳其早前已经警告叙军,不想与之发生冲突。当然现在也不会因为叙军的介入半途而废。在上月底的炮击警告之后,这两天土耳其战机还针对叙军的目标实施空袭。2日到3日晚的48小时时间段内,三次“误炸”卡夫尔.加纳兵营,并造成驻守在该营地内的叙军至少30人阵亡(据称36人)。

土耳其战机连俄罗斯军营都敢炸,两天空袭三次

  库尔德红新月会在处理卡夫尔.加纳军营阵亡的叙军

  在土耳其的橄榄枝行动开始前,阿夫林的卡夫尔.加纳(Kafr Jana)兵营曾驻扎有俄罗斯的特种警察部队,以维护该地区的冲突降级协议。橄榄枝行动开始后,俄军才撤离该军事营地。这里对进入阿夫林的叙军来说本来称得上是个“安全屋”,但没想到土耳其空军这么猛竟然六亲不认,连俄罗斯的军营都敢连续“误炸”。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