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媒预测日本遭核打击4种方式:将致数百万人伤亡
www.wforum.com | 2018-02-27 17:53: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预测日本遭核打击4种方式:将致数百万人伤亡

  目前,对半岛北部核导弹最紧张的国家,除了韩国和美国外,就是日本了。而且,由于日本蓄意挑起事端,从一定出程度上可以说日本比这俩国还要紧张。2月26日,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披露,美国专家近日预测了日本东京遭受4种核打击的伤亡情况,结果能让日本欲哭无泪!

  专家来自美国《国家利益》杂志,他们运用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研制的“核武地图”程序对东京遭受核打击可能产生的后果进行评估。第一种情况是,距东京不足50公里的美国横田空军基地将是核打击的首要目标,一旦中弹,将有1.3万人死亡,4.5万人受伤。

  第二种情况是位于东京霞关区的政府机构遭受核打击。这样的话后果将明显要严重得多,将会有超过2.4万人丧命,9.1万人受伤。

  第三种情况是位于新宿区的日本防卫省遭到核打击后,将造成仅20万人伤亡,其中约5.7万人死亡,12.8万人受伤,具有毁灭性的放射性物质还会波及东京人口最稠密地区。

  东京人口超过1000万,按理说伤亡近20万这个代价已经不小了,但是专家们还预测了最惨的一种,也就是第4种可能性——东京遭遇多轮核打击。这将让东京遭受二战以来最大程度的破坏,至少会造成数万人死亡,数百万人受伤,

  无独有偶,美国网站Defence One前段时间也使用斯蒂文斯理工学院开发的程序,预测了夏威夷遭受核打击可能会产生的后果。研究发现,当200千吨TNT当量的核弹在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爆炸后,能马上杀死15.8万人,还会有17.3万人受伤。

  伤亡如此惨重,也难怪这俩地方接连闹出导弹袭击假警报闹剧。1月13日晨,夏威夷居民收到弹道导弹威胁、尽快寻找避难所的消息。民众引发40分钟的大恐慌,多数人拖家带口出逃。事发3天后,位于东京的日本NHK电视台也发布了1条导弹假警报,呼吁居民到建筑物内或地下避难,在东京民众中引发恐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