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夜袭叙利亚发5枚导弹!竟全部失踪
www.wforum.com | 2018-02-27 03:25:42  精兵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夜袭叙利亚发5枚导弹!竟全部失踪

�  根据最新消息,以色列战机再次发射导弹袭击了叙利亚东古塔西北位置的杜迈尔空军基地。但是这次,叙军展示出了不俗的实力,击落了以军发射的5枚导弹。

  与很多人想象不同的是,其实叙利亚近40年来一直都是中东地区防空能力最强的国家之一。叙利亚拥有一支庞大的防空军,虽然整个叙利亚只有18万平方公里,但是却有着36个防空旅和130处防空导弹阵地。

  特别是东古塔所在的大马士革省更是全世界防空武器密度最高的地区。毕竟大马士革距离戈兰高地前线太近了,以色列空军优势又非常明显。

  叙利亚现在有近千套萨姆3,萨姆5,萨姆6和萨姆17防空导弹系统,还有数千套便携式防空导弹。而这次拦截以色列导弹的则是最新型的俄罗斯生产铠甲-S1系统,俄罗斯为叙利亚运来了整船的铠甲-S1系统和所属导弹。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铠甲-S1系统是一种综合了防空导弹和高射炮的机动式防空系统。主要拦截来袭空地导弹,精确制导炸弹和直升机。可以在最低0米,最近200米进行有效拦截。

  但是,近日,叙军战机不断空袭东古塔的叙利亚武装组织拉赫曼旅,而就在这个时候,在东古塔的叙军空军基地遭到袭击,也是值得研究的。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