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军回应俄军苏57战机部署叙利亚:未将其视为威胁
www.wforum.com | 2018-02-22 21:03:4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埃里克∙帕洪表示,美国没有将俄罗斯五代战斗机苏-57视作对其在叙利亚军事行动的威胁。

  媒体此前援引社交网络消息表示,两架正在飞行测试阶段,尚未列装俄军的五代战斗机苏-57抵达了俄驻叙赫梅米姆空军基地。

  帕洪表示:“我们不认为这些飞机(苏-57)将成为我们在叙行动的威胁,我们将以适当的方式继续行动。”他补充说,在叙部署五代战斗机将违背俄罗斯的削减驻军声明。

  苏-57是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装备有新型航空电子系统以及采用相控阵天线的雷达。2010年该战机在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首次升空。并首次在2011年的莫斯科国际航展期间向公众展示。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22日早晨社交媒体出现叙利亚当地拍摄的视频,显示有两架俄罗斯苏-57战斗机抵达叙利亚赫梅明空军基地。如果这段视频是真实的,那这将是俄罗斯“第五代战斗机”的首次实战部署。

  网上首先报道此事的澳大利亚新闻网称,苏-57被俄罗斯宣传为“F-22杀手”,这种战斗机出现在叙利亚可能是对美国近期在黑海和叙利亚增强军事部署,以及F-22战斗机在叙利亚部署的回应。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