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超级航母来袭,排水10万吨电磁弹射!美批中国援助俄罗斯!
www.wforum.com | 2018-02-20 22:11: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海军有三百多年的历史,自古以来就是传统海上强国!但是自从苏联解体后,由于俄经济不好,俄海军除了前苏联遗留下来的核心武器外,俄建造的5000吨以上大型水面舰艇寥寥无几!普京上台后俄罗斯政府决心将俄罗斯海军作为一支战略力量来重整,确保全球各地区都一定要有俄罗斯的军事力量存在。其中最引人瞩目的是俄新一代航空母舰“暴风”级超级航母,这也预示着俄罗斯正在稳步向美军“福特"号超级航母靠拢,这艘新型核动力航母的造价最多预算是1万亿卢布,约合176亿美元!

      暴风雨级航空母舰是俄为重振其海军而打造的一艘多用途重型航空母舰,几乎与”福特“号齐平。排水量超过10万吨,首次使用电磁弹射系统,采用2个滑跃和2个电磁弹射设置,能够在6-7级的海况下保障航空作业,舰员为4000-5000名,设计上以舰载机作为主要的攻防武器,重点优化舰载机的航空保障能力,这与苏联时期研制的航母相比发生了重大转变,理念上更贴近美军航母!

     “风暴”级航母将装备一体化战役-战术指挥系统,配备有多功能的有源相控阵雷达,载机就是米格-29K与T-50五代战机的海军版。并且俄罗斯建造新一代超级航母得到了中国企业的鼎力相助,目前俄造船厂已经从中国重工购买100吨级——12吨级各类龙门吊9台,用于俄罗斯航母船体分段的拼接工作,对此有美国媒体发文,中国企业不应该将一些重要设备提供给俄罗斯,助其发展武装力量,影响他国国防安全!

      发展新一代航母是俄罗斯海军必选之路,但是“风暴”号新航母所需的大多数新技术俄罗斯现在基本上无力开发,但俄罗斯目前已经选址在红星造船厂建造该超级航母,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俄造船厂现代化工作完成,2019年初具备建造航母能力,未来中国还会提供更多的设备给予俄罗斯!俄罗斯希望在2030年前建成新核动力航母并装备海军,我们对此只能拭目以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美国“功勋”间谍出镜忏悔:我想告诉中国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中国攻克芯片难题,芯片就会成白菜价?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