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王牌部队遭伏击!土耳其大军包围阿夫林 美国又笑到最后?
www.wforum.com | 2018-02-20 20:39: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王牌部队遭伏击!土耳其大军包围阿夫林 美国又笑到最后?

       土耳其军方2月21日发布了最新的战报,宣布在叙利亚的“橄榄枝”军事行动截止目前一共消灭了1715名武装分子,并表示“军事行动非常顺利”,对于近期出现的库尔德武装和叙利亚正规军和解的消息,土耳其军方表示目前还无法证实,但有迹象表明库尔德人正在和叙利亚政府讨价还价,土军方强硬表示,无论是谁支持库尔德“恐怖分子”,都不会阻挡“奥斯曼铁骑”的前进步伐。

      据叙利亚叛军最新发布的消息,一支隶属于叙利亚精锐共和国卫队的部队日前在北上接管库尔德武装阵地途中遭遇伏击,损失惨重被打死打伤多人,这也凸显了目前叙利亚局势的错综复杂,据报道,虽然库尔德武装在土耳其的巨大压力之下转而同叙利亚政府和解,但是其内部依然存在较强的亲美势力,如果亲叙派得势的话,这批亲美派肯定将压力很大,因此暗中进行破坏也是可能的。

      在叙利亚正规军北上期间,土耳其军队则发动了又一轮大规模的攻势,此次土耳其军方毫不讳言,宣称就是要切断库尔德武装和叙利亚军队的联系通道,将阿夫林地区彻底包围起来,这样一来,土耳其军队将占据防守的有利位置,叙利亚军队想要重新打通联系通道将付出惨重代价,如果让土耳其实现战略目标的话,叙利亚最终将“竹篮打水一场空”。

     军事专家表示,如果库尔德和叙利亚的联合被搅黄的话,最乐观其成的当属美国,虽然由于土耳其的“不给面子”导致美军在库尔德武装面前话语权降低,但是数亿美元的援助依然培养了一大批库尔德亲美力量,对他们来说,美国和土耳其毕竟是北约盟友,最后和解的可能性很大,在土耳其军队撤离后,库尔德依然可以做“国中之国”,而如果归顺叙利亚政府的话,那么无论是胜是败,都意味着风光不再,因此想尽一切办法也要搅黄库尔德武装和叙利亚的谈判。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