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媒列举中国五大技术创新 称美国不再拥有明显优势
www.wforum.com | 2018-02-20 19:22: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列举中国五大技术创新 称美国不再拥有明显优势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2月17日文章称,美国不再拥国”。以下是文章认为中国最引人瞩目的五项创新:

  1。电磁炮

  本月早些时候有照片泄露出来,被证明是一些人所认为的舰艇上配备的电磁炮。中国军事分析家说这是一个“具备划时代意义”的工程壮举。电磁炮使用的不是炸药,而是利用强大的电磁体将射弹发射到最远100海里的地方,速度是音速的7倍。这使传统火炮的射程和速度相形见绌,传统火炮只能将弹药发射到10至20海里远的地方。因此,电磁炮能够以正常预期的导弹的射程和精准度袭击舰艇、飞机和陆地目标。

  美国已经试验了类似的技术,但是从来没有在海上进行试验。如果得到证实,中国的电磁炮将是此类武器首次在水上部署。

  2。高科技舰艇

  中国正在大力增强海军能力。去年夏天,中国推出了最先进的军舰055型。这种排水量达1.2万吨的隐形导弹驱逐舰估计今年将正式入役。它是为反空袭、反导弹、反舰艇和反潜战而建造的,估计将在中国未来的航母阵容中发挥重要作用。在此之前,中国的第二艘航母去年下水。这艘排水量为6.5万吨的航母是中国基于其第一艘航母辽宁舰自行研制的。与只能搭载24架飞机的辽宁舰相比,001A型可搭载35架飞机,一些分析家认为,该航母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入役。

  中国目前正在建造第三艘航母,被称为002型的8万吨级巨轮,将可搭载超过40架飞机,估计将装备先进的弹射器,能够更快地发射更重的喷气式飞机。

  3。相似的战斗机

  中国宣布歼20战斗机已经入役,打破了美国及盟国在亚太地区的隐形战斗机垄断。这是中国自行研制的第一种隐形战斗机。歼-20是第五代战斗机,能够精确打击120英里(约合190公里)远的目标。中国正在研制第二种隐形战斗机歼-31,专家说可能最终将其部署在中国的航母上并进入全球出口市场参与竞争。

  4。高超音速滑翔器

  据美国在线杂志《外交学者》报道,去年11月份中国首次对代号为“东风”-17的“高超音速滑翔器”进行了试验。这种中程武器与常规的弹道导弹不同,它滑翔返回地球的轨迹更慢、更低平,可避开美国导弹防御系统。据信,美国和俄罗斯都没有试飞过这一武器,不过两国都在进行研发。

  5。人工智能

  报道称,中国的研究人员透露了用人工智能升级本国核潜艇的计划,表明他们在致力于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军事。去年7月份,中国公布了在这一领域“引领世界”的雄心勃勃的计划,目标是到2030年打造一个规模为1500亿美元的人工智能产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