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亲政府武装将进阿夫林抗击土军 土方警告叙政府
www.wforum.com | 2018-02-19 21:52:1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媒体说亲政府武装将进入阿夫林

  据叙利亚通讯社19日报道,支持政府的叙利亚武装将进入叙北部阿夫林地区,帮助抗击土耳其军队。

  报道说,亲政府的叙利亚武装可能会在数小时内进入阿夫林地区,支持当地民众,抗击土军的进攻。

  此消息尚未得到叙利亚政府方面证实。

  总部设在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称,土耳其军队19日继续进攻阿夫林北部一个地区。攻下后,土军将完全控制阿夫林地区与土耳其之间50公里的边界。

  土耳其副总理博兹达19日警告叙利亚政府不要介入阿夫林战事、支持正在与土军交战的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

  博兹达在政府内阁会议后对媒体表示,上述报道未得到叙政府方面的证实,土耳其正在密切关注事态进展。他警告说,如果叙政府介入阿夫林战事,将给叙利亚的分裂“开绿灯”,并在该地区造成“灾难性后果”。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当天与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重申土耳其推进阿夫林军事行动的决心,反对叙政府介入该地区战事。

  1月20日,土耳其对阿夫林地区发起代号为“橄榄枝”的军事行动,打击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土耳其认为“人民保护部队”是被土政府列为恐怖组织的库尔德工人党在叙分支。

  叙利亚政府对土耳其在阿夫林发起军事行动表示强烈谴责,认为这一军事行动是对叙利亚主权的再一次“野蛮侵犯”。阿夫林地区库尔德当局呼吁叙政府派兵抵抗土耳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