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GE公司计划以20亿美元出售其工业燃气发电机业务
www.wforum.com | 2018-02-18 22:04:21  两机动力控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GE公司计划以20亿美元出售其工业燃气发电机业务

  导读:据路透社近日报道,称世界第一大燃气轮机制造商美国通用电气GE公司正在研究出售其工业燃气发电机业务,该部分业务的价值可能高达20亿美元。

  去年夏天,接任GE首席执行官的约翰-弗兰纳里(John Flannery)在上个月就曾向分析师和投资者表明,他对分拆公司持开放态度,有可能拆分公司任何部门,包括电力、医疗和航空。

  而剥离包括颜巴赫(Jenbacher)和瓦克夏(Waukesha)在内的工业燃气发电机业务将有助于精简GE电力部门,该部门去年的利润下降了45%,归因于发电设备和服务的销售出现大幅下降。

  据消息人士周五表示,GE公司已经聘请了美国花旗银行为其工业燃气发电机业务制定出售流程。

  但GE公司发言人拒绝发表评论,而花旗银行发言人也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GE的这些工业燃气发电机产品功率从100kw到10MW不等,涵盖了GE发电业务的中小型部分,可以用作小型电站,保证工业厂房的运行。

  弗兰纳里在去年11月份表示,GE公司将会退出至少200亿美元的业务,以试图支撑其财务业绩。

  作为本次评估的一部分,GE也在探讨出售其运输部门的可能,该部门主要是生产铁路机车。还有标志性的照明部门,以及其医疗信息技术业务。

  GE公司的股票在过去的12个月里已经下跌了一半,这让弗兰纳里面临着大量来自投资者的压力,其中包括位于董事会的激进对冲基金特里安基金管理公司(Trian Fund Management LP)。

  本周早些时候,GE公司宣布已达成一项协议,将其部分海外照明业务出售给前高官Joerg Bauer控制的一家公司,但未披露具体数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