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30万女兵四成受到侵犯 有2万非自愿怀孕
www.wforum.com | 2018-02-18 21:44:34  军事连连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0万女兵四成受到侵犯 有2万非自愿怀孕

  作为世界上军事力量最为强大的美国,其对待女兵的态度一直以来都是比较包容的,在其现役的140万兵力当中,女兵数量就超过了30万,而且从事的各项工作与男兵几乎没有区别,海军、空军、陆军都有女兵的存在。

  女兵在陆军中已占到了15%,海军13%,空军19%。但女兵在军中的处境并没有改善,美国男兵对女兵的犯罪活动也是世界最高的。其中有4成女兵遭到过男兵侵犯,10个女兵中就有4个。

  美媒体曾报道过关于《五角大楼称过去4年美军侵犯指控逾两万起》的文章报道,美国国防部的报告显示,美军内部仅仅在过去4年内,性方面的侵害案件就超过2万件,也就是平均每天13件左右。

  首先是,美军几乎是不停顿的在打仗,或者在危险区域驻扎,比如伊拉克,叙利亚,西非等等,前线苦闷,压力大,美军又是有着派对文化和不禁酒的传统,这一切就可想而知了。况且在同处在一个危险区域的时候,人是容易产生感情的,特别是异性之间。

  美国军队的女兵怀孕率非常高。她们并不是文艺兵而是作战兵。男女士兵在同一个军营里同吃同住。军营里40%的女兵都意外怀孕过。她们大多数是被战友侵犯。尽管美军极力掩盖这样的丑闻,但是却屡禁不止。为此,美军也备受困扰。

  根据美国有关权威机构的调查结果表明,在美军现有的30多万女兵当中,每年有高达四成受到过侵犯,女兵的男性战友和上级是主要实施者,侵犯事件的频发甚至成为了军营中一种特殊的“文化”,更加悲剧的是,在这12万被侵犯的女兵当中,还有近2万人发生了非自愿性怀孕事件。

  2010年美军内共报告了3158起,其中有529例被法庭受理,且仅有104例被判有罪。这组数字还只是美军内此类丑行的冰山一角。还有另外约1.9万起发生在2010年的美军内部案未浮出水面。

  有美国女兵在访谈时曾说过,被派往战场的女兵害怕的其实并不是什么不长眼的炮弹,而是我们的男战友,比起被炮弹击中的概率,被男战友侵害的概率可能会更高,为此,一些女兵即使在睡梦中也不得不藏一把刀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