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暴风雪阻碍搜救 伊朗暂停搜寻失事客机
www.wforum.com | 2018-02-18 21:22:42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外媒报道,受到暴风雪天气影响,搜寻伊朗失事客机的行动18日暂停。伊朗当局表示,将待19日天亮后再视天候状况恢复搜救。

  伊朗国营媒体18日宣布,随着风势加剧、雨雪交加与天色黑暗,救援队伍不可能在这样的状况下抵达高海拔地区,搜救行动已暂停,直到明天。5架直升机保持戒备状态,一旦天候条件好转即能在黎明恢复搜救。

  红新月会救援部门负责人称,飞机失事地所在山区无法通行,大雾和雨雪天气也让直升机无法出动。

  当地时间18日,一架从首都德黑兰飞往西南部城市亚苏季的客机在塞米罗姆市附近坠毁,机上66人无一生还。失事飞机隶属于阿塞曼航空公司,是一架ATR-72型双发动机螺旋桨飞机,已服役25年。

  红新月会表示,45个救援队伍已被部署在伊朗西南部扎格罗斯山区的迪纳山(Dena),目前仍未发现任何飞机残骸的踪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