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印军发动史无前例猛攻 巴基斯坦遭重创:20名士兵被打死
www.wforum.com | 2018-02-16 21:24: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军发动史无前例猛攻 巴基斯坦遭重创:20名士兵被打死

     印度军方消息人士透露,印度近期在印巴边境克什米尔分界线采取了咄咄逼人的进攻姿态,针对所谓巴基斯坦方面对印度军事设施的攻击,印度陆军发动了“史无前例”的报复行动,对巴基斯坦边境线纵深以内3公里的所有军事设施进行了大规模攻击,一共打死了20名巴基斯坦士兵,另有7人严重受伤。

      据印度军方消息,近期巴基斯坦加大了对印度境内的渗透行动,据悉在2018年共有多批武装分子渗透入印度,并在不久之前偷袭了印度一处军营,打死了包括一名少校在内的大批印度士兵,在此之后,印度陆军决定对巴基斯坦的边防哨所和军事设施进行报复,据悉印度的前线指挥官们被赋予“足够自由”来决定报复行动的强度。

     面对印度的“雷霆之怒”,印军方透露,巴基斯坦方面发出了多次“红色警报”,警告其边防哨所、士兵和居民躲避到纵深,据统计,自2018年1月以来,巴基斯坦至少发出了35次红色警报,驻扎在拉瓦尔品第的巴基斯坦第10军团指挥官近期频繁造访印巴边境的前沿阵地,以评估印度此次进攻造成的损失。

     另据报道,印度陆军参谋长比平-拉瓦特上将日前在新德里表示,由于巴基斯坦近期对印度境内发动了频繁的“恐怖行动”,印度陆军将不再遵守2003年和巴基斯坦军队达成的停火协议。他指出,印度军方已经看清了巴基斯坦军方的伎俩,即通过“恐怖分子”这种“一次性商品”来骚扰印度,因此必须要对直接打击巴基斯坦军队才能真正遏制这种行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