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耳其战机20米超低空突袭!库尔德人:我们学习上甘岭成功经验
www.wforum.com | 2018-02-16 20:50:3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战机20米超低空突袭!库尔德人:我们学习上甘岭成功经验

图为遭受战火洗礼的叙利亚

      近日,土耳其与叙利亚的库尔德武装再次爆发冲突,为彻底打击库方力量,土军开展了以空袭为首的各种攻击行动,其强度之大远超以往,库尔德人武装为了避免土军机的空袭对其造成较大损伤,开始构筑大量的工事,这其中就以大量的地道为代表。

       相当数量的地道构成的庞大网络成为了库方抵御土军空袭的最好方法。这种似曾相识的一幕不禁让人想到当年的志愿军也是采用相同的方法来在上甘岭抵御联合国军的狂轰滥炸,

      虽然看起来比较简陋,但是这种抵御空袭的实际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因此,土方开始降低空袭飞机的运行高度,甚至达到了危险的20米。以对库武装进行有效攻击。

       而对于土方,这种防御措施还是很令人头疼的,传统的高空轰炸很难对这些地道进行有效的打击,土方对库方的打击主要是以精确制导弹药为主,这种空袭方式决定了传统的地道战仍然对这种精确攻击有这很好的防御效果,军机在空袭时依靠的激光/电视导引不能很好的分辨打击目标,因此,降低高度虽然增加了军机被击落的风险,但是可以显著的增加打击准确率。

      看来土方为了打击叙库尔德武装已经到了不择手段的地步了。依托广泛的地道进行作战,不单单对空袭有着良好的回避效果,同时也是一种陆上防御的绝佳手段,在此前政府武装攻打某部敌对势力时,该势力依托着构建复杂的地道工事,与叙军进行了长达七年的战争,至今,叙军仍然未攻打下该地区。

      由于依托地道工事可以带来良好的打击效果,叙国内各种大大小小的武装力量都开始大量应用地道战法,除了传统的挖掘地道,这些武装力量已经采用钢筋混凝土来构建更加坚固的工事,由于叙军缺乏精确打击能力,其空军仍以老旧的苏22为主,因此这些工事使得叙方的打击效能十分有限。

      随着土军的空袭,其地面部队也将进入叙境内开始打击库尔德人的武装力量。同时随着叙境内战况的升级,其他势力——如西方各国也将派出各部对叙直接作战,这就意味着叙境内的地道战法将面对这严峻的考验,此前叙方都是国内各部的小大小闹,面对这各大势力的全面进攻,这种地道战法是否能抵挡得住,还有待于时间的检验。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