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米-28N武装直升机有多强?搭载的导弹一次可摧毁十六辆坦克
www.wforum.com | 2018-02-15 20:54: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一提到世界上著名的武装直升机,那绝对会联想到美国的AH-6D阿帕奇武装直升机吧! 这款武装直升机可以说是武装里面的佼佼者,不仅火力凶悍,而且还非常抗揍。

       但是,今天小编要说的这款武装直升机可就不同了,它外形上酷似阿帕奇,但是却要比阿帕奇凶猛很多,没错,这款武装直升机就是:米-28N武装直升机。

       这款武装直升机是由前苏联在80年代为了应对北约而专门研制的一款武装直升机,如果你不认真去注意的话,很容易就把这款武装直升机误认为是美国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了,因为这两款直升机在结构和特点上都十分相似,如果两者取掉涂装,你是很难看出来两者谁是谁!

      最近俄罗斯将这款武装直升机进行了升级优化,这就有了我们现在要说的是米-28N武装直升机了,这次升级增强了米-28的武器系统,使得米-28可以搭载俄罗斯的旋风-VN反坦克导弹,一共4个外挂点,每个可搭载4枚反坦克导弹,换言之,可以一次摧毁16辆坦克。

      不仅如此,米-28还自带一挺30毫米口径的2A42型机关炮,这次改良后的米-28N不仅可以挂在反坦克导弹,就比如无控火箭弹、空空导弹还有布雷器等等可以在上面挂载,而且挂在的反坦克导弹可以在数十里的范围内对其地面目标进行攻击,能有效打穿1米厚的装甲。

      不得不说改良后的米-28N真的可以算得上是一个打击坦克装甲和地下设施的一款大杀器呢!特别要提到的是米-28N还增强了夜间和恶劣环境下的巡航能力,飞行员在夜间和可视距离只有几米的情况下,通过显示屏来看清楚航线,再通过导航系统引导武装直升机照常飞行。

      如果搭配上地面追踪系统的话,可以让这款直升机在距离地面5米甚至不到1米左右飞行,就曾有飞行员飞过米-28和美国的阿帕奇武装直升机,而这个飞行员试飞过后的感觉是米-28武装直升机明显在火力上要比阿帕奇要强悍,而升级后的米-28恐怕会是更加比这个强悍了。

       而大家知道吗?武装直升机还是被誉为是特种部队的克星呢?而就这又是为什么呢?关于这个问题,小编我特地准备了一部视频来做介绍,想要了解的小伙伴,可以打开微信搜索公众号:装备知识,回复:直升机,了解武装直升机为何成为特种部队的噩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