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领导国际联军空袭叙利亚 或致5名俄公民丧生
www.wforum.com | 2018-02-15 20:36: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2月15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说,或有5名在叙利亚的俄罗斯公民因国际联军发动的空袭而丧生。

  据美国媒体消息,美国领导的在叙国际联军此前发布消息称,参与打击“伊斯兰国”的叙利亚民主军司令部遭到亲叙政府武装的攻击,国际联军随即对后者实施空袭进行报复。据俄国防部消息,有25名叙利亚民间武装人员在国际联军的空袭中受伤。

  当天扎哈罗娃在莫斯科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据初步消息,此前美国领导的国际联军在叙利亚发动空袭可能导致5名俄罗斯公民丧生,另外还有人受伤。

  扎哈罗娃说,目前包括死伤者国籍在内的信息还有待核实。但可以证实,受伤者中没有俄罗斯军人。

  扎哈罗娃否认了美国媒体报道的有关“数百名俄罗斯公民在空袭中丧生”的新闻。她说,这是“典型的假消息”。

  稍早些时候,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发布消息称,对于俄罗斯公民在叙死亡一事,克宫并不清楚。但他并不否认在阿拉伯国家有俄罗斯公民的存在。“但这些公民与当地武装分子并无关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