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军紧急北上防范土耳其军 埃尔多安比反对派更危险
www.wforum.com | 2018-02-14 19:46: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军紧急北上防范土耳其军 埃尔多安比反对派更危险

  虽然现在土耳其军队还在阿夫林地区跟库尔德武装激战,双方互有杀伤,其中,仅仅在2月10日一天,土耳其军队就有一架T-129武装直升机被击落,11名士兵阵亡,11名士兵受伤。不过,这点损失显然没有影响土耳其政府的战略决心,5万装备精良的土耳其大军,可不仅仅是为了这弹丸之地就出动。

  近日,据媒体报道,不顾正跟反对派和极端武装激战,叙军将其第五军团从正在激战的伊德利卜省撤出,赶往阿夫林地区附近,建立了一条并不怎么坚固的防线,还为其增加了不少防空系统,以对付土耳其空军可能的空袭,叙军要堵住土耳其军队控制其他地区的通道,而土耳其军队也将其霍克防空导弹前移,防范叙军可能的空袭。

  在“橄榄枝行动”发起之初,土耳其军队就对这次行动的目标和时间限制没有给出确切信息,仅有土军高级军官称,土耳其军队要在叙北部控制约一万平方公里的地区,作为其支持的叙利亚自由军的根据地,同时也是土耳其军队在叙进一步行动的出发点。

  但现在看来,土耳其不仅仅是想占领这点地盘,甚至不仅仅是想要重创叙境内库尔德武装,埃尔多安更像是趁乱在叙利亚分一杯羹,在部分土耳其军队在阿夫林地区作战的时候,土耳其的侦察小队还在四处活动,这些土耳其侦察兵有的被库尔德武装俘获,有的则遭到了当地叙军的攻击。

  根据媒体报道情况看,土耳其军队的侦察队已经多次出现在伊德利卜省和阿勒颇南部,甚至还在阿勒颇建立了一个小型基地,这让巴沙尔十分不安,一旦土军扩大控制范围,其将控制半个叙利亚,从长远看,甚至是眼前看,土耳其军队对叙军的威胁,已经超出了反对派和极端武装。埃尔多安对巴沙尔的态度绝对说不上友好,埃尔多安跟沙特等国的立场一致,都要求未来的叙利亚政府不许有巴沙尔的任何位置,不允许未来的叙利亚被一个亲伊朗政府控制。

  这种情况下,叙军跟土耳其军队大规模兵戎相见已经不过是时间的问题了,双方的小规模冲突已经发生,而最近库尔德武装手上出现的俄军现役武器,推测也极有可能是叙军秘密转交的,借刀杀人。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