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F35频出现问题已难以补救 美工程师:建议美军放弃
www.wforum.com | 2018-02-13 21:31: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F35频出现问题已难以补救 美工程师:建议美军放弃

资料图:MV-22鱼鹰

  据最新的报告显示,美国是世界上军费最高的国家,同时在军工科技领域,美国也一直稳坐头把交椅。但美国同样也是军备出现为题最多的国家之一,去年美国海军的“一年7撞”就使美国被各国耻笑,尔后其驻日美军也频出军机事故,让当地居民愤慨不已。而近日,它又出事了!

  近日,有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官员表示,一架MV-22鱼鹰倾转旋翼机在飞行中,引擎进气罩突然发生脱落,直到飞机返回基地才被发现,所幸此次事故未造成地面人员及财物的损失。

  在过去的3个月内,琉球美军发生了多起飞行意外,其中包括UH-1运输直升机迫降、AH-1眼镜蛇直升机故障迫降、MH-53窗户掉落、不明零件砸坏屋顶等。虽然当地居民当时表达了强烈的不满,但如今看来并没有什么用。

  不仅是在驻外部队,被称为第五代战机中的翘楚,F-35也是问题连连。有F-35的测试飞行员称,F-35现在维护性和稳定性根本不达标,同时防火和防雷系统也有严重的缺陷,而头瞄系统更是经常出现假信号,故障率极高,F-35甚至还在格斗中输给了F-16。美国《国家评论》杂志专栏作家、工程师迈克·费雷登伯格公开宣称,作为第五代战机的F-35是美国航空工业史上最大的失败之一,总统应尽快结束这一“没有前景”的计划。

  F-35战机目前也正因为出现问题,而处于大面积停飞当中。反观中国,在前几日中国空军发言人宣布歼-20已经正是列装空军作战部队。虽然此前外媒酸歼-20的言论占大部分,但此次歼-20可以开始大范围执行常规巡航任务,还是让美国人羡慕不已。

  同时与美国不同的是,歼-20并没出现过像F-35那么多的事故。可以说是非常可靠。在美国的军费支出当中,维护修理费用就占据了很大一部分。这也是迈克说,“该面对现实了:因为20年前在设计飞机时犯下了致命失误,F-35将永远存在问题。因此,我们永远也无法获得可靠而又价格不贵的飞机”的原因所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