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以色列F-16被击落后 黎巴嫩竟挂中国表情包开嘲讽
www.wforum.com | 2018-02-13 20:00: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以色列F-16被击落后 黎巴嫩竟挂中国表情包开嘲讽

  当地时间2月10日,以色列空军一架F-16I战机被叙利亚防空导弹击伤后坠毁在戈兰高地,这架价值近5000万美元的战机最终被大火焚毁殆尽。在以色列战机被击毁的事件被各方证实后,靠近黎巴嫩南部黎以边境的村庄Aytaal-Shaab街头竟悬挂出了一面写着“你们的战机被击落了”标语的条幅,以此来嘲笑以色列。更搞笑的是,在条幅的右侧甚至还出现了“姚明脸”的暴漫表情。

  众所周知,黎巴嫩和以色列之间积怨已久,长期以来冲突不断,此次以色列空军战机惨遭击落,黎巴嫩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嘲讽以色列的大好机会,因此借题发挥,打出了这个具有嘲讽性的条幅,但从近处拍摄的画面来看,黎巴嫩人似乎搞错了一件事,条幅上配的被击毁战机图片并非F-16I,而是一架苏-27,俄罗斯又不幸躺枪了。

  除了挂出条幅嘲笑以色列,黎巴嫩民众还走上街头派发糖果,庆祝叙利亚防空导弹击落以色列空军F-16I战斗机。从现场图片可以看到,黎巴嫩民众还打出了叙利亚总统巴沙尔的头像和叙利亚国旗。

  除了黎巴嫩外,作为击落以色列F-16I战斗机事件的当事方,叙利亚政府军也高兴坏了,纷纷走上街头向民众派发糖果。毕竟,这么多年来一直被以色列空军欺负,这次终于出了一口气,把进入叙利亚境内的上以色列战斗机给“捅”了下来。

  而作为此次事件的直接参与者,叙利亚政府军防空部队在击伤以色列战机致其坠毁后,部队所使用的制服不久后也出现在霍姆斯市的一处商场中对外销售,预计销量会很好。

  除了黎巴嫩和叙利亚,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街头竟然也有人在街头派发糖果,庆祝叙利亚击落以色列战斗机,看起来他们很高兴。不过在当天,土耳其军队的一架T-129武装直升机也在叙利亚境内被击落。看来派发糖果的人对此并不在意。

  此外,埃及军队中竟也也有人声援叙利亚政府军,埃及军人使用埃及军队制服做背景,上面放了一张写有阿拉伯文字的白纸,文字的大意是向叙利亚政府军致敬,祝贺他们击落了以色列战斗机。从以上这些来看,以色列在中东地区似乎惹的人比较多,十分不受欢迎,因此在以色列战机被击落后,周边一片叫好之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