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叙利亚不敢对阵欧美战机只因装备差?主要原因曝光
www.wforum.com | 2018-02-13 19:44: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叙利亚不敢对阵欧美战机只因装备差?主要原因曝光

  根据美国火力网最新的数据,叙利亚战斗机装备的总数在400架左右,攻击直升机仅有20架左右。其空军战斗机主要包括米格-29、雅克-130教练机、苏-24战斗轰炸机、米格21、米格25等。能够称得上先进战斗机的也只有米格29,在叙利亚空军服役也超过了20年。米格29是苏联在1970年代设计的旨在取代米格21、米格23,作为前线空优战斗机,米格-29是一款典型的轻型多用途战机,远程打击能力有限适合中小国家国防需求。米格-29出口国家包括印度、古巴、捷克、苏丹、伊朗、保加利亚等国。

  首先,叙利亚经济发展迟缓,地区局势波谲诡异,军事力量发展受限,能够起飞作战的战斗机没有多少。加之内战期间,叙利亚机场设施受到了多次打击,在地面战机后勤体系、维修人员甚至飞行员的完善率上跌到冰点。没有足够的预算,加之没有足够的空中人才,叙利亚空军作战范围受到了限制,只能对某一地区进行空中火力支援,根本没有能力把空军战斗机分散到多个战场。所以,我们经常看到的是俄罗斯的战斗机一直在前线进行支援。

  其次,在面对欧美战机的实战状态下,米格系列战斗机几乎占不到任何优势,尤其是美国在该地区部署有第五代战斗机的情况下。叙利亚曾谋求升级一部分米格-29到29SM的性能,但是那也是增强对地攻击能力。虽然叙利亚一直谋求从俄罗斯购买更先进的战斗机,但是因为面临国际压力只能作罢。

  如果说叙利亚空军战斗机一旦对欧美战机发动袭击,那么面临的将是灾难性的报复,也将给美国足够的借口设立禁飞区。所以,我们看到的只有叙利亚战斗机被美国战斗机击落的事实,而不可能看到叙战机去打欧美战机,这就是弱国面对的无奈。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