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官员称可把S400导弹卖给美国 遭俄网友炮轰
www.wforum.com | 2018-02-12 20:51: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官员称可把S400导弹卖给美国 遭俄网友炮轰

  周六,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公司总裁谢尔盖·切梅佐夫在接受美国《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如果美国需要的话,俄罗斯可以向其出售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

  在被要求从战略角度回答出售土耳其S-400的原因时,切梅佐夫称,S-400不是一种进攻性的系统,而是用来防御的,如果美国想要的话,俄罗斯是可以将S-400防空导弹系统出售给美国的,这从战略角度来说完全没有问题,因为这对俄罗斯不会造成任何安全方面的威胁。

  切梅佐夫强调,在“紧张的政治条件下”,各国正在努力确保自己国家的安全,因此“导弹防御系统的需求量很大”。“许多国家都想购买这款防空系统,我们已经收到了很多订单,当然,这并非是在跟美国竞争。据我所知,这是因为S-400的性能更好”。

  目前,俄罗斯已与土耳其签署了S-400防空导弹系统的供应协议。目前俄罗斯方面已经开始生产,计划在2019年开始向土耳其交付,至于沙特阿拉伯,俄罗斯目前正在与其进行谈判,至于其他对S-400感兴趣的国家,切梅佐夫并未透露。不过,针对切梅佐夫的这种表态,俄网友并不买账,称如果价钱合适的话,是不是准备把整个俄罗斯都卖了,还有网友称切梅佐夫脑子有问题,要隔离他。

  俄罗斯在2007年开始列装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该系统主要用来摧毁电子干扰飞机、指挥(预警)机、侦察机、巡逻机、战略战术飞机、战役战术弹道导弹、中程弹道导弹、超高音速目标以及其他现代化兵器。

  S-400是S-300PMU-2防空导弹的全新升级版本,具备反战术弹道导弹和中程弹道导弹的能力,可以发射近程、中程、远程,低空、中空、高空的各类防空导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