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英国新航母首访一地 甲板摆上6架直升机对谁秀肌肉?
www.wforum.com | 2018-02-12 18:54: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新航母首访一地 甲板摆上6架直升机对谁秀肌肉?

  英国海军最新型航空母舰“伊丽莎白女王”号抵达直布罗陀,对直布罗陀进行访问,这是“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自去年12月服役以来首次远离英国本土对海外领土进行访问。

  据悉,此次访问正值“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第三次海试期间,航母于2月2日从朴茨茅斯军港起航,前往大西洋海域进行海洋作战训练以及舰载直升机海上试航。

  而访问直布罗陀已经是在此次出海试航前就确定的行程,访问直布罗陀期间,“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将进行燃油和相关物资的补给,舰上人员也将得到休整。

  在直升机试航期间,英国国防部博斯科比顿飞机测试和评估中心将收集相关数据,这些数据将在今年夏季“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搭载F-35B战斗机在美国东海岸进行固定翼飞机飞行试验前被分析和整合,以确定飞机在航母上操作时的相关操作参数。

  从“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进入直布罗陀海域当天的画面可以看到,执行护航的任务的只有英国海军的23型导弹护卫舰“萨莫塞特”号,护航舰只数量有点少。

  众所周知,英国和西班牙对于直布罗陀的归属问题一直分歧很大,在直布罗陀统治权和疆界划分上争议不断,因此在直布罗陀海峡附近时常发生所谓的西班牙舰只“入侵”英国领海事件。而“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的首次海外访问就选择直布罗陀,对西班牙的警告意味很浓。

  从进入直布罗陀海域的画面来看,由于还没有固定翼舰载机,“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飞行甲板上共整齐摆放有6架直升机,其中4架为梅林MK2直升机,2架为支奴干直升机。这似乎也是目前“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上搭载的全部直升机了,在2月6日是,曾有另外两架来自皇家海军845飞行中队的梅林MK2降落在航母飞行甲板上,舰上直升机数量一度达到8架。而在入港时把所有舰载机从机库拉出来摆上甲板,秀肌肉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

  据悉,在对直布罗陀的访问结束后,“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将在“萨莫塞特”号的护卫下继续返回相关海域执行直升机试航等相关试验任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