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轰炸机高调在阿富汗边境空袭东伊运
www.wforum.com | 2018-02-11 23:58:52  军机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轰炸机高调在阿富汗边境空袭东伊运

  图注:B-52H改装成携带两架洛克希德D-21B无人机资料图

  B-52H轰炸机执行了对中阿边境地区东伊运的精确轰炸,用战略轰炸机执行这一任务,堪称高调。期间,B-52H战略轰炸机至少发射了20枚精确制导炸弹,对地面军事目标进行了打击。B-52H战略轰炸机是美国现役3款战略轰炸机的其中一个型号,具备大航程、大载弹量、大型武器挂载的能力。与B-52G有相同的机组,结构上也没发生重大变化。B-52H最重要的升级是换了TF33-P-3涡轮风扇发动机,比J57涡轮喷气发动机有着更好燃油经济性和稳定性。其次更新了ECM和航空电子设备,安装了新的火控雷达,B52H于1961年5月9日开始在美空军服役。

  近些年使用战略轰炸机执行任务也不是美军家,俄罗斯在执行对中东极端武装打击的过程中,也使用了图-160、图95战略轰炸机对地面军事目标进行了轰炸。这源于战略轰炸机核常兼备的打击能力,尤其是大航程、大载弹量带来的打击成本。但是在进行对地打击过程中,一般都会采用战斗机护航。美国此次轰炸也被中国列为恐怖组织的东伊运,有着很深的意味,很多网友认为这是拉中国入伙,我们来从两个方面来分析下。

  首先美国此次大手笔轰炸地面目标,是对阿富汗表现出了是自己在阿富汗和该区域的影响力。美国有能力确保阿富汗的安全,阿富汗无需和他国进行国防合作。因为如果这样,美国的地位将受到影响。

美轰炸机高调在阿富汗边境空袭东伊运

  其次,美国现在在对待中东问题上,尤其是对待YPG问题上,美国需要中国的态度,示好一下当也在情理之中。不过,这样的示好,生怕全世界不知道。

  最后,美国展现其远程打击能力,对潜在对手进行震慑。不过此刻美国对东伊运玩这么一大手笔,主要还是为了提升美国在打击极端组织上的形象,让世界看看自己可不是天天捣乱的,俺是干了正事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