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中东强国派航母出战:军力超过以色列
www.wforum.com | 2018-02-11 22:44:37  全球军事热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东强国派航母出战:军力超过以色列

  日前,中东地区出现了多年来罕有的“多国混战”,在狭窄的叙利亚境内,美国、俄罗斯、以色列、伊朗、土耳其和叙利亚六国捉对厮杀,使得中东火药桶再次剧烈爆炸,就在局势乱成一锅粥之际,又一个中东强国派兵出战,据悉埃及国防部证实,该国已经出动从法国购买的航母登陆西奈半岛,清剿该地区活动猖獗的武装组织,而西奈半岛紧挨着以色列的南部边境,这让以色列方面顿时提高了警惕。

  埃及国防部证实,2月11日,埃及海军出动两艘从法国购买的“西北风”级直升机航母,搭载着海军特种部队在西奈半岛登陆,对盘踞在该地区的武装组织进行打击,截至目前已经消灭了一百多名武装分子。埃及军方表示,战斗进展非常顺利,在法国阵风战斗机、美制F-16战斗机的支援下,埃及军队已经基本肃清了西奈半岛沿海地区的叛军组织,重新控制了这处具有战略意义的半岛,保障了苏伊士运河的正常通行不受干扰。

  据悉,埃及军队长期以来都是中东国家中首屈一指的头号力量,在最新的世界军力排名中,埃及军队占据了第十的位置,落后于中美俄印等国,甚至还领先于以色列,堪称是中东头号军事强国,埃及陆军拥有上千辆美制M-1型主战坦克,空军拥有大批F-16战斗机,还从法国引进了阵风战机,从俄罗斯购买了米格-35战斗机,海军则购买了法国两艘直升机航母和多艘隐身护卫舰。

  军事专家表示,埃及军队如此财大气粗并不是偶然的,近年来埃及国内经济形势并不好,之所以突然大举购买先进武器主要是沙特等“大金主”背后出钱,由于伊朗和国际社会达成了《伊核协议》,对其的武器禁运也将逐步解除,在伊朗军力有望大幅提升的背景下,一向与其水火不容的沙特等国开始大撒美元武装盟友,希望能和伊朗抗衡,埃及军队这才趁此良机大大提升了军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