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强硬划出红线警告以色列,恐将有大动作!
www.wforum.com | 2018-02-11 22:35:34  第一军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强硬划出红线警告以色列,恐将有大动作!

  当人们把视线聚焦土耳其出兵叙利亚之时,美国中东代理人以色列也跃跃欲试,日前以色列已经发动了对叙利亚及其境内伊朗目标的空袭和打击,而作为叙利亚和伊朗盟友的俄罗斯显然不会坐视不理,刚刚俄罗斯对此进行了表态。

  2月10日,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俄罗斯外交部就以色列军队2月10日攻击叙利亚一事进行评论时表示,俄罗斯外交部发布的消息称:"完全不能容忍叙利亚境内俄罗斯军人的生命和安全遭到威胁,他们是受到叙利亚合法政府邀请来协助打击恐怖组织。"此前以色列军方新闻处表示,10日凌晨以色列军方拦截了一架从叙利亚起飞并入侵该国领空的伊朗无人机,并攻击了叙利亚境内的"伊朗目标"作为回应。晚些时候,该新闻处表示,F-16战斗机空袭叙利亚后在以色列北部坠毁,两名机组人员生还。

  不难看出俄罗斯对以色列打击叙利亚问题相当不满,而且力挺盟友叙利亚政府军和伊朗,众所周知叙利亚政府军和俄罗斯经常并肩作战,而以色列对叙利亚进行打击难免会危及俄罗斯仅剩下的军队安全,俄罗斯发言称“完全不能容忍”,六个字可谓警告意味浓重,更是对以色列对叙利亚境内打击划上红线。以色列作为美国盟友,素有美国中东代理人之称,因此这也可能是俄罗斯对美国的警告。而以色列战机被击毁虽然原因和击落者没有报道出到底是何方所为,但是无疑是对以色列和美国的打击,以色列如果再动干戈,无疑不会有好结果。

  俄罗斯帮助叙利亚打了两年内战,帮助叙利亚政府军站稳了脚跟,可随着俄罗斯的撤军,显然叙利亚局势不容乐观,各国频频对叙利亚动手,无疑都想在叙利亚问题上保证自己的利益和安全。俄罗斯在中东唯一基地就在叙利亚,如果叙利亚失守,对俄罗斯的打击绝非一般,因此俄罗斯才会拼命保住叙利亚政权。而美国以色列及其支持的反对派武装,无疑将是俄罗斯在叙利亚战争中最大对手,随着俄罗斯的撤军,形势显然产生巨大变化,如果俄罗斯不出动大规模兵力和武器装备,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利益恐将很难保证。

  在叙利亚战场俄罗斯最大的困扰无疑是经济问题,俗话说,大炮一响黄金万两。低迷的俄罗斯经济对于战争来说绝非好事,只能给俄罗斯经济雪上加霜。但是也不能低估俄罗斯的决心和意志,两年前俄罗斯能够看清中东对抗本质出兵叙利亚,现在再次出兵也不是没有可能。如果叙利亚被美国控制,正如俄罗斯所说叙利亚将被分裂,而库尔德会建立国家,一旦库尔德建立国家,在美国支持下,伊朗、土耳其、伊拉克等地的库尔德人势必要搞分裂,中东将永无宁日,而美国将坐收渔翁之利,不仅可以铲除俄罗斯势力,打击分裂削弱中东各国,还能大卖军火,可谓一石几鸟,挣得盆满钵满。

  兵者诡道也!美国筹划叙利亚战争支持库尔德武装力量就是一个陷阱,并且一步步布局将俄罗斯及中东反对派一网打尽先将俄罗斯和伊朗拉入叙利亚泥潭,重创俄罗斯和伊朗经济和国力;又组建3万安全力量,将土耳其拉入战争,现在大幕显然拉开,美国和以色列对叙利亚出手,中东无疑会进入混战。而俄罗斯处境现在更加艰难,不出兵维护叙利亚政权无疑将被排挤出中东地区,伊朗等盟国很难独立对抗美国,中东各国有被美国分裂的危险,再次出兵叙利亚本低迷经济必将遭到重创。

  能战方能止战,越怕战越不能避免战争。作为世界大国美国对手,美国频频动手扼杀俄罗斯已经世人皆知,即使不在叙利亚动手,恐怕乌克兰等地方也会被美国紧逼爆发冲突,只不过换在俄罗斯家门口而已,所以俄罗斯的表态“不能容忍”非常重要,为避免战争在家门口发生,估计俄罗斯势必将重拳出击硬怼美国,恐怕又要在中东搞大动作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