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中东六国混战爆发 以色列紧急向美俄求援
www.wforum.com | 2018-02-11 22:02:45  观察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东六国混战爆发 以色列紧急向美俄求援

  据埃及“金字塔报”网站2月11日报道,在以色列F-16战斗机于10日被叙防空部队击落之后,整个中东的局势已经朝着无法收拾的方向飞速滑落,除了美国和俄罗斯这两个幕后操纵者之外,目前叙利亚、以色列、伊朗、土耳其也加入了这场混战之中,短短一天之内,土耳其遭受了开战来最大损失,叙利亚和伊朗也遭到了以色列几十年来最大的空袭,在这场冲突中,伊朗成了最大的不确定因素,这个中东顶尖的大国会对以色列的打击忍气吞声还是愤然反击,全世界都在关注。

  据报道,伊朗最高层已经明确表态,以色列绝不会“欺压他国后还能逍遥法外”,“犹太人在中东横行无忌的时代已经结束”,伊朗军方将对任何侵略行为进行回击。据悉在此次以色列的空袭中,伊朗驻叙利亚的部队损失惨重,不但驻叙利亚部队司令部遭精确打击,还损失了大量囤积的武器弹药和后勤给养物资,这对于一直心心念念要“彻底解决以色列问题”的伊朗来说堪称是奇耻大辱。

  据悉,就在刚刚,伊朗展示了最新型的“使者”弹道导弹,该导弹射程为2000公里,从伊朗本土发射可覆盖以色列全境,采用液体燃料发动机,能够配备分导式弹头对多个目标进行打击,“使者”导弹能够使用导弹发射车机动发射,或者发射井固定发射,甚至具备在飞行中躲避雷达探测的能力,据悉目前伊朗拥有约数十枚能够打到以色列领土的弹道导弹,虽然没有核弹头,但是外界普遍认为伊朗拥有大量的生化武器,能造出大规模的伤亡。

  对于伊朗的“亮剑”,以色列方面明显非常紧张,以色列紧急向俄罗斯提出调借地区冲突的请求,表示此次对叙利亚的打击完全是出于“防御性的自卫目的”,并没有对叙利亚的领土有任何兴趣,请求俄罗斯方面出面尽快阻止伊朗发动更大规模的报复行动,与此同时,以色列也向美国方面发出了类似的调解请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