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耳其警告美军勿穿库尔德军服:不想双方发生冲突
www.wforum.com | 2018-02-08 19:37:4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耳其警告美军勿穿库尔德军服:不想双方发生冲突

图为叙利亚库尔德武装

  据俄罗斯“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2月4日报道称,土耳其副总理警告说,穿着同样制服、与叙利亚库尔德民兵一起作战的美国军人有可能成为土耳其部队的打击目标,因为在鏖战中很难区分他们。

  在他发出警告的同时,作为“橄榄枝”行动的一部分,土耳其军队正向被库尔德人控制的叙利亚阿夫林省推进。此前土耳其政府曾抱怨说,美国军人和库尔德民兵混在一起,这对美土联盟而言是不能接受的。在土耳其,库尔德民兵被视为恐怖分子。

  报道称,土耳其副总理贝基尔·博兹达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土耳其频道表示,假如美国军人穿着“恐怖分子的衣服”,和叙利亚库尔德人武装部队那些“恐怖分子”混在一起,那么“我们根本无法将他们区分开来”。

  他强调说,任何携带武器、与库尔德人一起作战的人“都是我们的目标”。不过博兹达补充说,双方都不希望发生公开冲突。博兹达称,土耳其政府已经明确表示,驻扎在该地区的美国部队应该远离土耳其的行动地带,也不该协助他们的库尔德盟友。

  博兹达表示:“我们的意思很明确,那就是我们不想跟我们的盟友美国产生冲突。我相信他们也不想面对土耳其和土耳其武装部队。”

  有许多报道称,美国特种部队作战小组正在使用库尔德准军事组织的标志。去年5月,一名法新社摄影记者拍下了一系列照片,上面显示穿着制服的武装人员——经叙利亚反政府武装辨认,他们是美国特种部队的作战人员——坐在一辆装备榴弹发射器的皮卡车上。

  这些军人正戴着象征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的徽章。当时美国国防部表示,美军正在佩戴“其盟友部队的徽章和其他辨识标志”,以便更好地融入环境。

  自1月份以来,土耳其武装部队一直在跟当地库尔德武装交战。当时安卡拉批准在库尔德武装控制的叙利亚阿夫林地区发起代号为“橄榄枝”行动的地面攻势。忠于土耳其的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充当先头部队,土耳其军方则为其提供近距离空中支援和重型武器。

  此次行动旨在把库尔德民兵赶出这个地区,但其也遭遇了抵抗。博兹达说,13名士兵在进攻行动中“成为烈士”,还有39人受伤。与此同时,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土耳其司令部说,到目前为止大约有900名库尔德战士被“消灭”了。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