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川普撕掉美国最后一块遮羞布 战争风险前所未有
www.wforum.com | 2018-02-04 21:25:20  大国之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撕掉美国最后一块遮羞布 战争风险前所未有

  美国是世界上军事势力最强的国家,无论是常规武器还是核武器都首屈一指,但是美国还不满足,为了推行霸权美国希望把这种优势再扩大,想通过绝对的优势来获得安全和特权。特朗普上台以后提出了美国优先,然而美国的逻辑就是想优先必须有让人害怕的大棒。

  2月3日共同社报道,美国刚刚发布的《核态势评估报告》(NPR)中称,如果美国或同盟国受到常规武器攻击时,不排除使用核武器进行反击。并且否认不首先使用核武器,还要研发低当量的小型核弹头。

  这份报告与奥巴马政府的核政策完全相反,奥巴马曾经提出要建立无核世界的理念,表示美国希望建立一个没有核武器的世界,将把销毁核武器作为美国核政策的核心,要与俄罗斯谈判削减两国的核武库,也要与其他核大国合作削减核武器。

  而在特朗普版NPR中大大降低了现有核武器的使用门槛,虽然美国一直没有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但是美国也没有明确说明在遭受重大威胁的是候就会使用核武器。现在的情况是那怕对手只是使用常规武器发动攻击,甚至是网络攻击,只要是有敌对国家针对美国的民用基础设施发动网络攻击造成重大损失,美国就会用核武器报复。

  而事实上美国最早组建了网络部队对一些国家暗地里进行网络攻击,美国带头把战争扩展到了网络上,很多国家为了反抗美国的霸权不得已也发展网络战能力。美国不但不对自己带头把战争扩展到网络上进行反省,反而是要用自己的核武优势吓阻对美国进行网络反击的国家,真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

  这份最新报告明确否认了不首先使用核武器,可以说特朗普彻底撕掉了美国的最后一块遮羞布,虽然这种战略模糊能够给潜在的对手造成一定的压力,增强美国庞大核武库的实际威慑力,因为谁也不知道与美国发生冲突什么时候会遭到美国的核报复,从而被捆住手脚任由美国胡来,但同时也让美国形象一落千丈!一直以来美国打着普世价值的幌子以国际警察自居,然而无论哪一国的警察都不会时不时的亮出武器来进行威胁,美国的虚伪与霸道昭然若揭。

  发展低当量的核武器,更是暴露了美国急于把核威慑力转变为实实在在的军事势力。核武器很大程度上是战略威慑武器,实际上拥有核武器的国家谁也不会轻易使用。美国拥有世界最大的核武库,特朗普不满足这些核武器只能作为威慑来用,而要用这些令人谈之色变的家伙来获得实实在在的利益。接下来美国要改良搭载在潜射弹道导弹(SLBM)上的核弹头,使之小型化以便能够在实际中使用,还要研发能在水面舰船和潜艇上发射的核巡航导弹,这些必将大大降低核武器的使用门槛。

  美国的《核态势评估报告》打开了潘多拉的盒子,世界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核战争风险,核武器的扩散也将变得更加难以控制。恐怖分子主要针对平民目标发动袭击难以防范,一旦核武器扩散,恐怖分子将轻易的获得这种威力巨大的武器,将对世界人民的生命安全带来巨大而直接的威胁,美国也会因此成为世界的罪人。

  美国的《核态势评估报告》不会给美国人带来安全,反而会激发一些国家更坚定的发展核武对抗美国的威胁,也会造成核武器在世界上加速扩散,到时全世界包括美国都面临着难以防范的核威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