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美土继续在叙利亚暗战 普京劝和也拦不住一场大冲突
www.wforum.com | 2018-02-01 20:10:2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写给在索契举行的叙利亚全国对话大会与会者的信中表示,“只有叙利亚人民才能决定自己国家的未来。”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向与会者宣读了这封信。

  就在俄罗斯举行“叙利亚全国对话大会”的同时,叙利亚的战火似乎比之前更加激烈了。一方面,土耳其部队和亲土耳其武装在叙利亚境内的军事行动逐渐升级,与库尔德武装展开更多的激战;另一方面,美国人决定继续保持在叙利亚的军事力量,这一点让土耳其人感到不爽。

  普京还通过这封信表示,因为大会才有良好的机会使叙利亚回到和平和正常的生活。“论坛呼吁叙利亚人民在经历近7年武装冲突后再次团结起来,这场冲突已经导致数十万人员丧生,上百万平民流离失所离开国家。”

  出席叙利亚全国对话大会的有1500多名叙利亚不同政治和宗教派别的代表。大会将讨论启动制宪工作并组建宪法委员会。根据大会安排,30日会举行2场全会。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的消息人士称,两场全会的与会者只有叙利亚人,叙停火担保国(俄罗斯、土耳其、伊朗)代表和观察员都不会在场。晚上将举行有全体人员出席的正式闭幕式。

  就在“叙利亚全国对话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30日报道,已清除阿夫林市以西的Suleiman Khalil和Sati Shagi村庄中在土被禁止的库尔德工人党及与其有关的库尔德民主联盟党成员。土耳其军队总参谋部1月20日宣布对叙利亚阿夫林地区的库尔德武装开展“橄榄枝”行动。叙利亚政府强烈谴责土耳其在叙境内开展行动,并强调阿夫林是叙利亚不可分割的领土。

  在土耳其向土叙边境地区派出武装力量之前,土总统埃尔多安就曾呼吁美国“不要向土耳其挑衅,也不要侵犯土国边界”。埃尔多安说,“否则的话,超越了我们的忍耐程度。我曾经对奥巴马这样讲过。遗憾的是,一直没有收到回答。我们说过,我们会夜间出其不意的采取行动。我们等待了很长时间,而后实施了打击。那些声称美国为他们撑腰的人,惹不起土耳其人民。这是一场我国人民的斗争”。

  埃尔多安还毫不客气地再次指出美国支持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埃尔多安表示,美国向库尔德武装提供了5000辆卡车的武器。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