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十万土军用新战术进展虽慢损失小 库尔德武装被包围
www.wforum.com | 2018-01-26 19:54: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十万土军用新战术进展虽慢损失小 库尔德武装被包围

  连同驻叙俄军和伊朗阿富汗联军,巴沙尔一方有30万人之众,但即便如此强大的力量,在广袤的叙利亚依然显得兵力不足,兵力分散后的叙军,不仅在多地跟反对派激战,即便是战线后方也被反对派渗透的千疮百孔,首都大马士革和驻叙俄军基地,都不断遭到反对派武装的袭击。

  土耳其军队在上次的行动中,遭到了不少损失,包括多辆德制豹2A4主战坦克在内的大量装备被摧毁,人员伤亡也不少,原因主要就在于其兵力分散,给了库尔德武装袭扰战的可乘之机,为此,这次土耳其军队在叙利亚的“橄榄枝”行动有了新的战术。

  此次在叙利亚境内发起行动的,土耳其军队,加上配合作战的叙利亚自由军,约有10万人左右,为了对付库尔德武装的袭扰战,尤其是对后勤线的保护,土耳其方面并没有将自己的力量分散开,而是捏成一个拳头,努力肃清在阿夫林地区的叙军,同时还在不断增兵,挤压库尔德武装的机动空间,不得不说,这一招很高,稳扎稳打。

  土耳其军队还在不断增兵,除了大批炮兵之外,超过一百辆的M60主战坦克也在不断增援到叙利亚境内,这些老式的美制坦克,防御能力已经落后,难以对抗库尔德武装手中的各类反坦克导弹,但大量坦克配合步兵形成严密的步坦协同队形,在发现对方导弹射手,甚至是导弹已经发射的情况下,凭借火力优势消灭对方导弹射手,让导弹失控坠地,对付起没有反坦克武器的库尔德武装,这些老式坦克几乎就是无敌的。

  叙利亚境内的土耳其军队还在缓慢进展,除了这些防御措施外,其几乎每到一地都马上修建各类工事,这一点倒是很像当年的国军,每到一地,不管多累,也要先修工事再吃饭,性命第一。这一手也很有成效,到现在为止,土耳其军队损失并不大,缩紧的拳头,让库尔德武装寻找不到发起大规模袭扰的空隙。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