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夏威夷被核击会死15.8万 美国不敢在朝鲜动武
www.wforum.com | 2018-01-21 22:19:42  第一军情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夏威夷被核击会死15.8万 美国不敢在朝鲜动武

  朝鲜半岛局势一波三折,虽然屡屡传来不协调声音,但是总体半岛局势趋于稳定,这是各方积极协调努力的结果,刚刚曝出消息,无疑对半岛来说是降温良药。

  1月21日,俄卫星通讯社报道称,专门报道美国国防和国家安全事务的美国网站预测了核打击夏威夷可能会产生的后果。该网站选择了200千吨TNT炸药的爆炸当量进行分析。爆炸中心被选在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根据计算,在距离地面600米高空的爆炸能马上杀死15.8万人,还会有17.3万人受伤。在离地面一定距离上的空中爆炸会增加冲击波的破坏力。爆炸火球的直径将达5公里。爆炸会摧毁将近150家教育机构和30间医院。爆炸冲击波的威力将会反射到被群山环绕的城市身上,由于有大量的木制房屋,到时可能会出现“烈火风暴”。

  美国国防和国家安全事务网站公布消息无疑是具有很大的权威性,这说明美国一直在为半岛战争做最坏的打算,而核武器无疑是美军的禁忌,更是美国不敢动武的根本,虽然美国一再强调让实力说话,但更多是心虚的表现,而刺眼的伤亡“死15.8万人,伤17.3万人”无疑将给美国带来更大的畏惧,在核武器的威胁下美国绝不敢轻启战端。

  曾经克林顿做总统时期有过关于半岛战争预测的报告,克林顿总统在位期间可谓是美国相对世界来说是最强的时期。财政没有赤字,国库充裕,这也是为什么部分美国人支持希拉里参选总统的最直接原因。最有能力的总统克林顿1994年曾考虑摧毁朝鲜的核设施并进行作战评估,专家给出最后结果是可能造成100万人死亡以及1万亿美元的损失。由于伤亡和花销巨大,从此克林顿就不再谈攻打朝鲜了,转而与朝鲜频频接触释放善意稳定半岛局势!

  上次的朝鲜战争结束超过半个世纪,像朝鲜战争这样大规模的战争世界上再也没有发生过,二战过后打过的几场战争都没有朝鲜战争激烈更没有朝鲜战争得规模,因此朝鲜战争再次爆发可能性较小,因为美国根本打不起。因为朝鲜有核武器,这是致命伤,美军根本不敢轻易碰触;朝鲜现役兵力130万左右,预备役和民兵等也很庞大,是一个兵力充足的国家,美国不见得能投入过多的兵力,;朝鲜地形复杂山多地少,易守难攻,防御工事完备,上次战争的遗产仍将是美国的噩梦;朝鲜面对的是外敌入侵,朝鲜军民很团结,朝鲜已经够穷的了,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民众对美国嫉恶如仇,美国是入侵将被死磕。因此半岛问题使用武力根本走不通。

  有媒体报道渲染半岛战争,称美国一直破坏和谈为战争做准备,而且美国不断增强半岛的武器兵力部署,又是针对朝鲜重点设施遭到打击的专项演练,又是部署了先进隐形战机,B-52、B-1、B-2这些隐形杀手武器等等,搞得半岛就要打起来一样,难道这么多年这些武器就没来过半岛一样,试问一下那一样美国先进武器没在半岛出现过。

  美国对朝打压几十年,不断的用武力威胁和恫吓,不过是为了遏制朝鲜不要危急韩国,而是美国根本就是一手造成朝鲜核威胁,目的是为了更好控制半岛,如果半岛什么问题都没有,美国怎么控制东北亚。美国的武力威胁只不过是让韩国和日本两国感到危机,死心塌地的跟班,更多的买美国武器罢了。

  正如美国预测一样“死15.8万人,17.3万人受伤”,如果美国不傻不会轻易动武,别在为半岛操心上火了,赶紧洗洗睡吧!要不该忙点什么就忙点什么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