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土库曼斯坦新一代防空导弹体系一水中国货
www.wforum.com | 2018-01-17 20:07: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库曼斯坦新一代防空导弹体系一水中国货

  在展示了最近装备的中国单兵防空导弹前卫-2系统以后,土库曼斯坦新一代的地空导弹力量已经全部换装为中国武器。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1月16日报道,近日土库曼斯坦国家媒体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画面显示,土库曼斯坦军队的一名士兵向该国总统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前卫-2”(QW-2)便携式防空系统(MANPADS)这可能表明该系统已经进入了该部队服役。

  前卫-2家族是由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总公司(CNPMIEC)出口的一款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前卫-2系统长1.59米,重11.32千克,弹经72毫米,弹头重1.42千克,制导方式为被动红外寻的,该系统能对射高为海拔10米到4000米,射程为500到6000米,可以打击低空飞行的战机,巡航导弹,和无人侦察飞机实行有效打击。

  前卫-2系统是我国外贸的一款明星武器,十几年来一直在各大军事展会上亮相,也有过不少出口记录。

  在去年的“2017国际军事比赛”上前卫-2系统曾经有着亮眼的发挥,中方参赛选手凭借前卫-2系统优异的性能拿到了更高的分数。由于该系统具有红外滤光和成像技术,有较强的抗干扰能力,可以在复杂的天气条件下,准确的捕捉到目标。军事竞赛中出色的表现可能是促使土库曼斯坦下决心购买该系统的重要原因。

  这不是土库曼斯坦第一次信任中国的防空系统,土库曼斯坦此前还购买了中方的FD-2000防空系统,FM-90防空系统和KS-1A防空系统,组成了由中国系统远中近,高中低相结合的防空作战体系。此次展示了中国出口的前卫-2防空系统以后,除了老式的S125-2BM型防空导弹之外,土库曼斯坦新一代的地空导弹系统,将全部由中国导弹组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