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朝鲜和韩国重启西海地区军事热线 将于10日启动通话
www.wforum.com | 2018-01-09 19:31:0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相关人士9日表示,在当天举行的韩朝高级别会谈中,朝方表示已重启韩朝西海地区军事热线。

  该人士还说,韩方于当地时间下午2时,确认西海地区军事热线通畅,并决定从1月10日上午8时开始启动通话。

  2016年2月,因韩朝局势紧张,西海地区军事热线中断。

  韩国统一部还说,韩朝双方仍在就有关会谈结果的共同报道文件进行磋商,暂时无法判断会谈结束的具体时间。

  当天上午10时,韩朝高级别会谈在韩朝边境板门店的韩方一侧“和平之家”举行,就朝鲜参加平昌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和改善韩朝关系事宜开展讨论。

  韩方代表团包括韩方团长、统一部长官赵明均,以及统一部次官(副部长)千海成、文化体育观光部第二次官卢泰刚、国务总理室审议官安文铉(音)、平昌冬奥会暨冬残奥会组委会企划事务次长金起弘。

  朝方代表团包括朝方团长、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以及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副委员长田钟秀、体育省副相元吉宇、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部长黄忠诚、民族奥运组委会委员李景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土耳其政变2ISIS3叙利亚局势
4朝鲜局势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